Camino 情人節獻禮 – Beauty and the Beast Enchanted Rose Speaker
2017-02-13
 
         迪士尼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 ,事隔26年,經典將重新演繹,由1991年的動畫版,轉為由真人演繹,並由Emma Watson 和Dan Stevens 領銜主演,再度重現於大銀幕,2017年定必掀起熱潮。Camino 有幸獲得Disney 授權,為大家帶來一朵忠於原著的Beauty and the Beast Enchanted Rose Speaker。
 
 
相信有看過《美女與野獸》的朋友對劇中那朵牽動著野獸生命的神奇玫瑰,都會有深刻印象。這朵玫瑰花可算是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中代表著貝兒與野獸的愛情故事。今次Camino 將此玫瑰從電影中帶到現實,而且更忠於原著,將當中的細節仔細刻畫,務求將這朵玫瑰,完美呈現於你眼前。
 
 
Beauty and the Beast Enchanted Rose Speaker將保鮮玫瑰花和藍牙喇叭結合在一起,保護著玫瑰花的花罩細緻地印上特有花紋,跟電影中出現的花罩無異。花罩下的玫瑰花更是運用了先進的技術,將其「保鮮」,保鮮期不再只有翏翏數天。
 
 
另一個驚喜是,每當開機時,更會響起電影中耳熟能詳的配樂及LED燈效,像是帶你走進《美女與野獸》中的奇妙國度,絕對集美學與科技於一身,實在沒有不買給另一半的理由。
 
 
甚麼是保鮮花?
 
保鮮花於1991 年在法國面世,是在鮮花盛開之時,利用先進的技術令鮮花保持最佳狀態。再加上風乾及染色,令到保鮮花的質感及感觀上與鮮花無異。而且不需要特別打理及泥土栽種,保鮮期更可長達3年。
對比起絲花,保鮮花的像真度更高。
 
 
產品資料:
 
  • 內置LED閃燈裝置
  • 連接:藍牙(Bluetooth Version 4.0)、3.5mm AUDIO IN
  • 頻率響應:120Hz ~ 16KHz / 2.4GHZ ~ 2.480GHZ
  • Speaker Unit:Spearker – 75mm
  • 尺寸:335 x 173 x 173 mm
  • 重量:1.11kg
  • 售價:$1488

 

 

地址:觀塘海濱道139-141號海濱中心7703

i-Smart銷售點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582-592信和中226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