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推出全新BMW 5 Series 甄子丹、盛智文博士率先感受無與倫比的駕乘體驗
2017-02-21
 
          全新BMW 5 Series(車型編號G30)正式面世,標誌著這款有45年歷史的重量級行政房車將進入一個全新紀元,為未來行政房車的典範寫下重要一頁。自第一代5 Series(編號E12)於1972年面世以來,BMW 5 Series已經成功確立運動型豪華行政房車的鮮明形像,直至最近的第六代(編號F10)BMW 5 Series已在全球累計賣出接近800萬部,成為市場上其中一款最重要和最暢銷的豪華行政房車。隨著全新一代BMW 5 Series的出現,將以先進的汽車設計水平,繼續遙領市場領導位置。
 
 
兩位業界領導先鋒:盛智文博士、甄子丹  與全新BMW 5 Series一起「Take the Lead」
BMW 5 Series具有領先時代、駕馭未來的氣派,特別邀請實力與品味俱備的國際巨星甄子丹(Mr. Donnie Yen)和商業奇才盛智文博士(Dr. Allan Zeman)感受無與倫比的BMW 5 Series駕乘體驗,並且分別接受黃子雄的訪問,由兩位具有領先時代觸角的嘉賓,分享他們對「Take the Lead」的看法,以及能夠成為業界領導先鋒的成功秘訣。
 
 
甄子丹:致勝條件,了解自己和環境從而積極創新
演藝界巨星甄子丹,集演員、武術家、電影導演、製片和動作指導於一身,以精湛的武打身手聞名於國際,他將電影與武術結合,透過電影將武術和功夫發揚光大,令武術電影在國際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
 
 
近年甄子丹更參與荷李活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及《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的演出,去年更獲邀在荷李活中國戲院留下手印,揚威國際。甄子丹內外兼備、鋒芒畢露,表現令人矚目,跟全新BMW 5 Series完全匹配,優越的裝備令到駕駛者和汽車性能揮灑自如。
 
 
作為當今影壇首屈一指的動作巨星,甄子丹在精湛技藝背後隱藏什麼「宇宙最強」的成功秘訣呢?甄子丹表示:「不論在劇本或角色的創新,我都希望嘗試不同題材,我都有一種赤子之心的,簡單來說就是你還有沒有那一團火。無論題材角色,我都希望繼續去試,不同題材角色,藝人某種程度是有一定的社會責任的,電影是一個很強大的平台影響社會,尤其小朋友。我希望帶更多娛樂給觀眾,同時帶正能量給這個社會尤其是小朋友。」
 
 
盛智文博士:成功之道,始於創新
另一位被訪嘉賓是有「蘭桂坊之父」之稱的盛智文博士,他將蘭桂坊發展成為聞名中外的餐飲及娛樂勝地,不但成為香港地標之一,更是外國遊客眼中必到潮聖的景點,成功推動香港獨特的蘭桂坊文化。擁有無比創意、高瞻遠矚的盛智文博士,成功建立了領先時代的商業奇才地位。在訪問片段中,盛智文博士一邊駕駛著全新BMW 5 Series一邊分享他的成功之道:「創新就是要改變固有,改變世界。同時間你要緊貼時事,了解有什麼正在轉變。」(“Innovation is changing everything, is changing the world. And you have to be really up with all the changes taking place.”)
 
 
盛智文博士與BMW 5 Series同樣以才華與實力令人欣賞,擁有領袖魅力,盛智文博士以課堂形式來解說他的商業智慧 –- 第一課:「反思自我,與眾不同(How can I be different?)。」提及到「改善」的要訣,盛智文博士表示:「你應該經常思考,想像不同的可能性,怎樣令我的產品突出重圍?」他以經營一間餐廳為例子:如果你要改良菜式,你不應從餐牌上拿下最受歡迎的菜式;反之應該尋找它受歡迎的原因,其後以它成功的原因創作更多受歡迎的菜式。
 
 
第二課:「創新以創造價值(Creating values with innovations)。」盛智文博士繼續講述營商之道:「無論做任何事情上,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積極的心態。相信自己,從錯誤中站起來。」以蘭桂芳這一個成功的例子作說,盛智文博士當初發現香港人愛吃,同時亦樂意去好的餐廳消費。他便看出香港消費者的心態,創造出一個地方,同時間提供不同菜式、不同氣氛、不同格調的選擇予消費者,與此同時保持同樣的質素和水準。現在,蘭桂芳就成為了一個香港人消遣和遊客的必到之處。創新的背後,就是要建立新的價值。
 
 
關於全新BMW 5 Series
全新BMW 5 Series以創新科技打造一個全面嶄新的汽車駕乘體驗,為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和駕乘體驗。以嚴謹製車水平而享負車壇的BMW,特別為全新5 Series設計出一個人性化的車廂環境,讓置身其中的乘客可以全面享受目前德國最先進的乘車空間。同時,全新5 Series 的動力系統來自BMW最先進的設計,不但可以帶來充滿駕駛樂趣的行車表現,優越的節能表現也遠超同級轎車水平。認識更多關於全新BMW 5 Series,請瀏覽http://5series.bmwhk.com/
 
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聯絡:
電話:(852) 3193 7026                
傳真:(852) 2713 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