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蒸氣掛熨機系列
2017-02-20
 
         Philips ProTouch 2合1熨板蒸氣掛熨機(GC618)創新的ErgoFit可傾斜熨衣板是參照人體工學設計讓熨衣板可傾斜至30°,即使長時間掛熨也不會容易疲累。熨衣板的設計除了保持傳統熨斗的持久效果, 兼備的掛熨功能更讓用家輕鬆熨貼所有衣物(即使細緻的衣料)。
 
 
此之外,產品具備的專利PureSteam恆淨除垢蒸氣技術能製造豐盈蒸氣,利用蒸氣噴射功能令蒸氣高效滲透厚布料。不用把絨褸、床單被鋪、窗簾、衣服等交到別人手之餘,還能以低成本做到乾洗的淨味除菌效果,實在是每個家庭的恩物。
 
 
革命性的2合1技術還以最高 3巴的蒸氣泵壓力,短時間内製造?勁蒸氣。有需要時更可製造高至90克的蒸氣噴射,讓你安全又快捷地熨平不同布料上的頑固皺褶,或為厚衣物除味殺菌。
 
 
即使絲綢及茄士咩等精緻布料,ProTouch 2合1熨板蒸氣掛熨機都能一手包辦,讓你安心無慮地完成掛熨工作
 

ProTouch 2合1熨板蒸氣掛熨機提供5段蒸氣強度,而且操作簡便。只要在處理不同紡織物料時,長按手柄上的蒸氣調節按鈕便可選擇合心意的蒸氣強度,熨衣新手都能輕鬆駕馭。
 

蒸氣噴頭上附有的導熱壓熨板不但能解決熨衣新手在衣物上留下水漬的疑慮,其尖角設計更能輕易觸及以往令人煩惱的多個細微部位,如領口、肩膀、鈕與鈕之間。
 
 
配合熨衣板顧及衣服肩膀線的肩形設計,讓你掛衣時輕易塑造出衣服原有的裁形,一兩下已能成功趕走摺痕皺褶,務求讓你每天都能以完美的姿態示人。
 

為了讓你在熨衣過程更安心,掛熨機的Hang & Lock緊鎖衣架裝置雙掛桿設計可讓你在熨衣過程更感穩固,而熨衣板的可拆式伸縮雙掛桿滾輪設計則令你的熨衣過程更添彈性。
 
 
掛熨機的蒸氣軟管更特別以矽膠物料製造,不含 PVC,確保排出的蒸氣安全及健康。產品亦具備自動蒸氣停止功能及待機模式,熨機閒置在掛座時就會自動暫停輸出蒸氣,並於8分鐘後進入待機模式,節能又安全。
 

多數人都擔心掛熨機經過長年累月使用後,蒸氣量會因水垢累積而大不如前影響效能, PureSteam技術就能針對問題在掛熨機製造蒸氣的同時自動除垢,讓掛熨機保持耐用穩定,達致使用10年蒸氣量持久不衰。
 
Philips ProTouch 2合1熨板蒸氣掛熨機(GC618)
售價:HK$2498
功能:ErgoFit人體工學可傾斜熨板、PureSteam恆淨除垢蒸氣技術、可拆式伸縮雙掛桿設計、智能導熱壓熨板、90克強力蒸氣噴射、45克/分鐘持續蒸氣輸出、5 段蒸氣程度調校、90秒特快預熱、閒置自動蒸氣暫停、安全自動斷電、矽膠喉管、 Hang&Lock緊鎖衣架裝置、附設滾輪、2公升水箱容量
配件:可傾斜熨板、褲夾衣架、毛刷、隔熱手套
查詢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Philips StyleTouch輕便蒸氣掛熨機(GC442)擁有獨特的2合1水平及垂直掛熨功能,隨機附上的精美隔熱熨衣墊更助你隨時隨地輕鬆水平或垂直熨衣。
 
 
此功能必定切合每天趕上班的忙碌一族的心意,可直接於床面/沙發上熨,無需熨板又可省卻收拾的功夫。
 
 
另外,掛熨機利用PureSteam恆淨除垢蒸氣技術,於掛熨機製造蒸氣的同時自動除垢。配合嶄新的一秒除鈣裝置,掛熨機變得更長壽耐用,持久保持?勁的蒸氣效能。
 
 
 
爲了讓你於短短數分鐘内完美自信地踏出家門,StyleTouch輕便蒸氣掛熨機擁有快而高質的表現,短短60秒的快速預熱時間就能讓掛熨機持續輸出每分鐘高達30克的蒸氣。
 
 
 
200毫升的水箱容量可讓用家連續熨多件衣物,用家更可利用蒸氣釋放鍵控制蒸氣,節省用水,省卻加水的時間。
 
 

?勁的蒸氣能深入滲透任何衣料,例如絲綢及茄士咩,並快捷有效地清除任何頑固皺褶。配合蒸氣噴頭的導熱壓熨板,不用擔心會在衣物上留下水漬。
 
 
而其尖角設計,以往令人煩惱的多個細微部位如領口、肩膀、鈕與鈕之間都能輕易觸及,務求讓你每天都能以完美的姿態示人。
 
 
Philips StyleTouch輕便蒸氣掛熨機(GC442)
售價:HK$848
功能:2合1水平及垂直掛熨、PureSteam恆淨除垢蒸氣技術、一秒除鈣裝置、智能導熱壓熨板、蒸氣釋放鍵、60秒快速預熱、持續蒸氣輸出高達30克/分鐘、200毫升水箱容量
配件:水平/垂直兩用熨衣墊、毛刷
查詢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