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GFX 50S中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及FUJINON GF系列鏡頭
2017-03-04

        富士(FUJIFILM) 隆重宣佈FUJIFILM GFX 50S中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將於2017年2月28日正式公開發售。該相機採用5,140萬像素中片幅呎吋43.8x32.9mm(FUJIFILM G格式)感應器。
 
 
GFX50S相機結合了優質的機身設計及源自X系列數碼相機的高信譽度操作系統及累積超過80年經驗培育出的影像設計技術,讓GFX50S實現了專業級的卓越影像質素。
 
 
同時,FUJIFILM還發佈「FUJINON GF63mmF2.8 R WR」標準鏡頭、「FUJINON GF32-64mmF4 R LM WR」標準變焦鏡頭及「FUJINON GF120mmF4 R LM OIS WR Macro」微距定焦鏡頭,這些鏡頭的設計完全繼承了FUJIFILM的光學設計理念,而這些設計理念多年來一直廣受到世界各地攝影師的高度評價和信賴。
 
 
FUJIFILM在2011年發佈的APS-C呎吋感應器,擁有出色的影像質素及應用在廣泛的拍攝類型,包括風景、街拍、人像及運動照片,X系列系統獲得來自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的高度讚揚。
 
 
另一方面,也有許多攝影師渴望獲得一款具備更高有效像素、更大呎吋感應器的相機,用於商業及影樓拍攝之人像攝影等領域,與此同時亦要保持X系列優秀的色彩還原技術。
 
 
為滿足這些需求, FUJIFILM現開發了GFX 50S中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及FUJINON GF鏡頭系列,而此系統能達到的影像質素更遠勝於目前X系列産品。
 
 
FUJIFILM GFX50S及 FUJINON GF系列鏡頭 重點功能:
 
  • 採用5,140萬像素43.8mm X 32.9mm中片幅呎吋感應器,面積為全片幅感應器的約1.7倍
  • 配備X Processor Pro影像處理器
  • 結構緊湊 輕巧而堅固 機身採用鎂合金
  • 369萬像素OLED有機EL電子觀景器及238萬像素觸控式顯示屏
  • 全新開發的大G Mount具有岀色的堅固性及耐用性
  • 全新開發具超高解像度的FUJINON GF系列鏡頭
 
 
全新開發具超高解像度的FUJINON GF系列鏡頭
GFX 50S與FUJINON GF鏡頭的完美組合打造出全新的相機系統,充分融合了FUJIFILM多年來所積累關於相機設計、光學設計、影像質素設計及電路設計的豐富知識。
 
 
同時還採用了FUJIFILM累積多年開發攝影菲林的技術、中片幅/大片幅相機鏡頭、最新推出的X系列數碼相機以及能夠展現無限潛力的大呎吋感應器,從而創造出業界領先的攝影影像質素。
 
 
此款產品必然能夠滿足那些不滿足於現有相機的影像質或需要更高品質影像的攝影師的需求。通過GFX 50S、GF系列鏡頭及X系列數碼相機系統,FUJIFILM將繼續為用家帶來無限的攝影樂趣。
 
 
FUJIFILM GFX50S及GF系列鏡頭 詳細資料
 
產品名稱
FUJIFILM GFX 50S
FUJINONGF63mmF2.8 R WR
FUJINON
GF32-64mmF4 R
LM WR
FUJINON
GF120mmF4 R
LM OIS WR Macro
發售日期
2017228(星期二)

産品外觀
 
 
  
 
   
 
 
 
  
售價
HK$50,999
HK$11,799
HK$18,299
HK$21,399
 
 

 

主要專用配件列表

産品名稱
型號
售價
觀景窗翻折轉換器
EVF-TL1
HK$4,450
垂直電池手柄
VGGFX1
HK$4,680
鋰離子充電池
NP-T125
HK$928
電池充電器
BC-T125
HK$620
H Mount 轉接環 G
H MOUNT ADAPTER G
HK$5,150
電源轉接器
AC-15V
HK$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