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高速攪拌機 MX-ZX1800
2017-03-08
 
 
         都市人生活繁忙,甚少入廚,平日外出用膳的選擇又以多肉少菜為主,如何可以簡易又快捷地為自己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和纖維?
 
 
Panasonic全新高速攪拌機 MX-ZX1800,備有6款自動模式及1款手動模式,可以按照用家的需要,輕鬆製作出各種健康美食。
 
 
Panasonic全新高速攪拌機MX-ZX1800採用6刀片切割系統,具高強度切削能力,可以令食物的切割效果更為精細,可輕鬆擊碎蔬果細胞及堅硬食材,令營養更易被人體吸收。
 
 
它備有「果汁」、「果昔」、「食物泥蓉」、「濃湯」、「堅果」及「雪葩」六種自動模式,每種模式均有特設的力度及時間,輕輕一按就可製作出各種美食。攪拌容器的最大容量為2.6升,運作容量為1.8升,方便用家一次性處理大量食材。另有手動模式,可讓用家自由調節攪拌速度和時間。手動模式設10格速度控制,最長可持續攪拌9分鐘。
 
 
Panasonic高速攪拌機MX-ZX1800配備冷凍墊,可以令食物於攪拌時保持冰凍狀態,避免果昔、沙冰等冰品會因馬達運轉產生的熱力而融化,影響口感。除此之外,MX-ZX1800設有「濃湯」模式,可以打磨出口感順滑的溫熱濃湯或中式糖水。主耐熱容器採用不含雙酚A(BPA free)的tritan物料,用家可以安心使用。
 
 
MX-ZX1800的機身採用金屬物料製造,輕觸式控制面板則為玻璃製造,時尚耐用。刀片可運用附送的刀座拆除器輕易從機身拆除,易於清潔又安全。隨機附上清潔刷,方便用家徹底清洗攪拌機。
 
 
 
高速攪拌機MX-ZX1800
耗電量
1200W
操作模式
旋鈕及輕觸
轉速
30800
尺寸(xx
447 x 228x 240 毫米
附件
冷凍墊、集水盤、刀座拆除器、清潔刷及攪拌棒
重量 ()
6.1公斤

 

 售價 : HK$ 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