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推出全新FUJINON XF50mmF2 R WR鏡頭
2017-03-09
 
          富士 (FUJIFILM) 宣布推出全新鏡頭FUJINON XF50mm F2 R WR。這支鏡頭擁有50mm(相當於135格式的76mm)定焦焦距,最大光圈為F2.0,可拍攝出漂亮的散景效果。設計小巧且富有時尚感的光學元件讓它可提供高速的自動對焦功能,同時僅重200g。
 
 
FUJINON XF50mm F2 R WR是一款中長焦定焦鏡頭,通過FUJIFILM獨有的X-Trans CMOS感應器提供最佳的拍攝效果。
 
 
 
它小巧及輕量的設計由7組9片包括1塊超低色散非球面鏡片,同時還採用內部對焦系統*,由步進馬達**驅動,實現快速及寧靜的自動對焦。
 
 
其外部採用優質的金屬部件,設計時尚堅固,而光圈環及對焦環的設計更便於操作。該鏡頭還具備出色的全天候及防塵結構設計,可於-10℃的低温環境下操作,使其非常適合在各種惡劣條件下進行拍攝。
 
 
FUJINON XF50mm F2 R WR將增加至FUJIFILM小巧、輕便及時尚的鏡頭陣列,目前包括FUJINON XF35mmF2 R WR及XF23mmF2 R WR,此款新鏡頭的推出將進一步擴大FUJIFILM可換鏡頭數碼相機的吸引力。
 
* 自動對焦系統,用於移動鏡頭中間或後部較小的鏡頭元件進行對焦。
** 快速精確的馬達使用電脈衝進行步進對焦。
 
 
主要功能:
  • 領先的光學性能
  • 小巧,輕量及時尚的設計 
  • 快速寧靜的自動對焦
  • 全天候及防塵結構設計,可於-10℃的低温環境下操作 
 
 
主要參數:
 

項目

FUJINON LENS XF50mmF2 R WR

鏡頭結構

79片鏡片

(包括1塊超低色散非球面鏡片)

焦距 (相等於35mm格式)

F=50mm (76mm)

視角

31.7°

最大光圈

F2

最小光圈

F16

光圈控制

   

葉片數量:9片(圓形光圈)

級數:1/3EV  (19 )

對焦範圍

39cm

最大放大倍率

0.15x

外型尺吋: 直徑 x 長度 (大約)

(由相機鏡頭的接駁位置量度)

Φ60mm x 59.4mm

重量 (大約)

(不包括鏡頭蓋,遮光罩及三腳架)

200g

濾鏡呎吋

Φ46mm

 
售價:港幣 $3,499
查詢電話:2406 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