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推出全新2017年春夏系列
2017-04-01
 
           B&O PLAY今日正式發佈Beoplay 2017年春夏系列,包括限量版可攜式藍牙揚聲器、無線入耳式耳機、以及全新無線包耳式耳機。
 
 
全新系列以清新活力色調引領潮流新趨勢,並採用真實、可靠及耐用的物料精心打造,讓您隨著動聽音樂,告別冬季的沉穩與懷舊感,在春日開啟嶄新的活力「樂」章。
 
 
Beoplay H4無線包耳式耳機
由丹麥設計師Jakob Wagner打造的Beoplay H4充分展現了其簡潔及時尚設計,並遵循B&O PLAY一如既往的風格:以簡約設計及純淨音質為主,保持Bang &Olufsen Signature Sound,帶來既真實又震撼的音樂體驗。
 
▲Beoplay H4無線包耳式耳機現推出三款新色:橘灰色、沙灰色、炭灰色。售價為港幣2,298元。
 
 
 
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
Beoplay H5同樣由丹麥設計師 Jakob Wagner特別打造,為擁有積極生活方式的音樂愛好者精心設計,將時尚美學與完美音樂融入於您活躍的日常生活中讓您無論身處何地,都可以聆聽到強勁而美妙的音樂。
 
▲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現推出一款新色:炭砂色。售價為港幣2,198元。
 
 
 
Beoplay A1可攜式藍牙揚聲器
Beoplay A1是由獲獎無數的傑出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所設計,集優美設計與實用功能為一體的揚聲器。新穎的造型配以輕巧的體積,使它成為居家或旅行的絕佳伴侶,隨時隨地體驗 Bang & OlufsenSignature Sound的美妙聲音。
 
▲Beoplay A1可攜式藍牙揚聲器現推出三款新色:橘紅色、砂岩色、炭砂色。售價為港幣1,998元。
 
 
 
Beoplay A2 Active可攜式藍牙揚聲器
同樣由享譽盛名的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Beoplay A2 Active具備防濺防塵功能,並配備具時尚個性及堅固強韌的皮革便攜帶,充分彰顯北歐設計精髓。配上最新春夏時尚衣飾,Beoplay A2 Active立即變成時裝的一部份。
 
   
▲Beoplay A2 Active便攜式藍牙揚聲器現推出一款新色:炭砂色。售價為港幣3,388元。
 
 
2017年春夏系列
顏色
售價
Beoplay H4
橘灰色、沙灰色及炭灰色
HK$2,298
Beoplay H5
炭砂色
HK$2,198
Beoplay A1
橘紅色、砂岩色、炭砂色
HK$1,998
Beoplay A2 Active
炭砂色
HK$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