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推星戰歌單 慶祝5月4 日 May the Fourth「星戰日」
2017-05-04

      5月4日「國際星際大戰日」即將來到, Spotify與你為世紀電影鉅作 -《星際大戰系列》一起慶祝。不論你的喜好或來自何方,你總會認識《星際大戰》

Spotify為慶祝電影播出四十周年,特別推出了Best of Star Wars歌單。
 
這系列電影的熱門配樂包括: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中的Yodas Theme 和 The Imperial March,以及眾多星戰迷最愛《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中的Main Title。每首歌曲都能讓人一再回味電影中的精彩片段,並回想起當中的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
 
不僅如此,就如電影所啟示:每個人都不應太自滿(或太冒險,除非黑暗面就在附近),因為這不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因此,Spotify特別準備了Epic Battles以及 Dark Side歌單,幫助你面對艱難時刻 ( 或想振奮精神的時刻)。
 
關於《星際大戰系列》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         「 任天行,我就是你的父親, 這步電影中真正的台詞。 如果重新回顧電影片段,你會聽到:
            黑武士: 歐比王從沒告訴你,你父親的下場吧。
            任天行:他說得夠多了。他說你殺了我父親!
           黑武士:不。我就是你父親。
·         電影中最經典的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被歐比王・肯諾比 (Obi-Wan Kenobi) 誤導,但實際上此句台詞為簡・多登納將軍 (General Dodonna)在《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中死星之戰武士離別前的祝福。
 
Spotify 與您一同慶祝5月4日全球星戰日,「願原力與你同在」!
 
-   完  -
 
歡迎您使用以下程式碼,將Spotify 的歌單直接嵌入網頁中
<iframesrc="https://embed.spotify.com/?uri=spotify%3Auser%3Aspotify%3Aplaylist%3A37i9dQZF1DXaUaRhCgtpCo" width="300" height="380"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
 
 
Spotify簡介
Spotify是屢獲殊榮的串流音樂服務,可讓你以自選方式點播超過3000萬首歌曲。我們的夢想是所有人可以隨時隨地點播世界各地的音樂。Spotify助你更輕鬆探索、管理及與好友分享音樂,同時確保歌手可獲得公平的回報。Spotify目前在全球60市場上線,擁有超過1億名活躍用戶(截至20166月),以及超過5千萬名付費用戶(截至20173月)。自2008於瑞典推出至今,Spotify 已令版權擁有人獲得超過50億美元回報。Spotify 是全球最大及最成功的串流音樂服務。www.spotify.com
如需要更多資訊、圖片,或需與我們的團隊聯繫,請瀏覽: http://press.spotif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