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 推出 rubato DP-S1 數碼音樂播放器
2017-05-08
 
       Onkyo推出高質素數碼音樂播放器迎合大部分消費者要求。DP-X1及DP-X1A的推出,為市場展示平衡輸出端子的驚喜所在。但Onkyo沒有因此而停下腳步,並已經即時重新投入研發,運用我們多年來在AVR產品及音響裝置中累積到的經驗及資源,以生產一款不降低聲音質素,但機身比以往產品更為細小便攜的裝置。我們設法控制機身至最袖珍體積 (W63 x H94 x D15mm),並支援原生播放5.6MHz DSD及192kHz/32bit FLAC/WAV,兼且可以升頻其他壓縮及串流音訊。
 
 
為了不稍弱聲音表現,Onkyo於全平衡線路設計上採用雙ESS SABRE DAC及耳擴晶片,同時更搭載3.5mm耳機端子與及可提供清徹及開揚音場表現的2.5mm 4極平衡端子。除受惠採用雙DAC及標準BTL驅動所帶來之輸出功率提升外,Onkyo亦同時加入主動式控地ACG驅動功能,帶來更高的穩定性。
 
 
內置16GB儲存空間,伴隨兩組microSD記憶卡槽,最多可容納416GB音樂檔案,讓你隨身攜帶一個大型Hi-Res Audio高解像音樂儲存庫。透過同時支援WiFi及藍牙,既可使用串音樂服務,亦可用作連接多種外置裝置。
 
 
Onkyo DP-S1 數碼音樂播放器
售價:HK$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