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無線健康智能磅推出嶄新Baby Mode功能
2017-05-20
 
         諾基亞旗下互聯健康領域的領導者Withings宣布線健康智能磅BodyBody Cardio新增Baby Mode功能。父母只需將嬰兒放在臂彎,踏上智能磅,便以得嬰兒的體重
 
 
用戶更可透過Health Mate應用程式即時更新和同步嬰兒體重數據,從而簡單而準確地記錄及監測他們的成長。
 
 
掌握嬰兒每一天的成長
為確保嬰兒能從母乳餵哺中得到充足營養,Withings一系列先進的無線健康智能磅可以幫助父母準確及輕鬆地追蹤嬰兒的體重增長情況。父母只需要在Health Mate應用程式中建立嬰兒的個人帳戶,抱著嬰兒踏上智能磅後,即可於電子屏幕上看到最新的體重資訊。
 
 
嬰兒的體重數據會即時更新和同步至Health Mate手機應用程式,從而讓父母和醫生追蹤嬰兒的生長狀況,確保他們能從母乳餵哺中得到所需養份。
 
 
提供全面及完整健康數據 價格實惠的Body無線健康智能磅
Withings Body為用戶提供全面的身體成份分析,幫助他們實現健康目標。Withings Body更透過「生物電阻抗」(Biometrical Impedance),讓用戶看到完整的個人健康數據,包括體重、身體脂肪比率、肌肉及骨質密度、水份百分比及最近8次的上磅記錄的圖表報告,讓用戶時刻追蹤健康走勢。同時,Body提供每日天氣狀況及每天步行的步數,以鼓勵用戶每天使用。
 
 
Body Cardio無線健康智能磅 – 首部配備心血管健康評估功能的家用無線智能磅 
用戶只要踏上智能磅,即可看到完整的個人健康數據,包括體重、身體質量指數(BMI)、身體成份分析(如脂肪、肌肉、水份及骨質密度)、靜止心率,以及對評估心臟健康並與高血壓和心血管風險息息相關的重要指標脈搏波傳導速度(Pulse Wave Velocity;PWV)。
 
 
PWV是醫學界一直認同評估心臟健康的最佳獨立指標,專門監察脈搏波由動脈的一個特定位置,沿管壁傳播至另一特定位置的速率。PWV數值越高代表血管壁越硬,較易患上動脈硬化,或高血壓等血管疾病。
 
 
PWV分析一向於臨床環境下進行,對象多為高血壓確診患者,或其他慢性病人士。Body Cardio首次將上述監測功能運用於家用電子磅,透過計算用戶的年齡,以及血液從心臟主動脈流向雙足血管的時間,推測個人的PWV水平,以推斷身體處於正常、理想或風險水平。
 
 
設計源於生活
沿襲Withings的時尚設計風格,Body Cardio機身只厚0.7 英吋,採用光滑的鋁身底座,另配備熱鋼化玻璃,造型耳目一新。為提供舒適的使用體驗,Body Cardio可穩定地擺放在木地板、瓷磚或地毯上。Body Cardio的內置電池更可連續使用一年,減省經常充電的煩惱。
 
 
全家人的健康教練
Body和Body Cardio可與Withings屢獲殊榮的Health Mate應用程式(適用於iOS和Android)連接,以便用戶在每次使用後自動同步體重數據。同時,用戶可透過圖表追蹤自己及小孩的體重變化,讓他們只需在一個平台上便能管理自己及嬰兒的身體狀況。
 
 
Withings Body (HK$828) 和Body Cardio (HK$1,498) 現於多個本地分銷商包括Lava TechJ Select飛天流動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