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全新LUMIX ZS70輕巧型自拍相機
2017-06-10
 
         Panasonic 隆重宣佈推出全新LUMIX ZS系列數碼相機ZS70,配備3.0吋104萬像素180度翻揭式觸控顯示屏,2,030萬像素30倍光學變焦(相等於35mm相機系統之24-720mm),擁有4K影片攝錄及4K相片拍攝功能的輕巧型相機。
 
 
LUMIX ZS70配備24mm超廣角、30倍光學變焦LEICA DC VARIO-ELMARIT鏡頭,通過LEICA的嚴格標準,ZS70擁有卓越的清晰度與最小失真和卓越的光學性能。配備2,030萬像素1/2.3吋高感光MOS影像感應器,配搭Venus Engine影像處理器,在低光環境下,使用高感光度拍攝,也能實現高畫質影像。
 
 
LUMIX ZS70配備3.0吋104萬像素180度翻揭式觸控顯示屏,翻轉螢幕時會自動切換至自拍模式,內置4K自拍模式,配備多項美顏功能,柔膚效果讓皮膚變得更加光滑白皙,亦加入散焦及瘦臉效果。即使在拍攝後也可以在相機內使用美顏模式,加添化妝效果。用家可利用背景控制(Background Control)模式拍攝,背景可營造清晰或散焦效果。備全景模式可在自拍模式下拍攝,適用於群組自拍及在動態風景背景前自拍。新加入的對焦合成功能(Focus Stacking),用家可利用「Post Focus」功能合成多張不同對焦點的相片,然後在拍照後再調整景深。在拍攝時無需準確的對焦度,可在拍攝後再選擇你要對焦的地方取得最理想的相片。此功能更可微距拍攝細微物件如昆蟲、小飾品等。
 
 
LUMIX ZS70可拍攝順暢及高解像度的MP4格式4K影片(QFHD 4K: 3840x2160 30p(60Hz) / 25p(50Hz)) 。透過4K技術,4K相片模式以30 fps高速拍攝相等於800萬像素,另外有更多透過4K技術而演變的功能。例如先拍攝後對焦功能 (POST FOCUS),可在拍攝後才選擇對焦區域,操作簡易。用家只需按一次快門,便可拍攝對焦點多達49個區域的影像,達至30fps拍攝4K解像度(3840x2160),「Post Focus」功能結合高速、高準確度的DFD (Depth From Defocus)自動對焦技術及4K科技,操作簡單及容易。只需要使用Post Focus模式拍攝影像後,重播影像並觸控屏幕選擇對焦點。亦可以利用對焦峰值5倍放大率和微調功能準確地設置對焦點,讓你擁有充分時間在拍攝後整理相片,更可以選擇多個不同焦點的相片作比較。
 
 
ZS70內置Light Composition功能,選擇及儲存更光亮像素的及結合成一個影像,適合拍攝畫面璀璨的景象,如煙花或夜景等。另備有4K Live Cropping實時剪輯影片,用家可先預設由開結至結束的可視角度,無需使用特別器材如滑行軌道工具協助,都可以做到平移效果,更流暢地拍攝影片。另外可先調較後變焦的可視角度,使拍攝物件可完全呈現在畫面中,畫面自動調較變焦,影片更流暢細緻。
 
 
為了更快的反應及更高的機動性,ZS70配備DFD (Depth From Defocus)技術,達到0.1秒的極速自動對焦速度(ultra high speed AF),可以高速連拍10 (AFS) / 5 (AFC) fps。ZS70具有多種自動對焦功能,包括觸控自動對焦(Touch AF)、49點自動對焦(49 point AF)、及低光自動對焦(Low Light AF),確保在廣泛的拍攝情況下均可獲取最佳影像效果。
 
 
ZS70採用3吋、104萬點的觸控屏幕,及0.2吋116.6萬點電子觀景器(EVF)連眼睛感應器。鏡頭上的控制環,大大提高了相機的可用性,更具備多種創意功能,包括RAW影像記錄、創意控制及創意全景功能。
 
 
ZS70內置Wi-Fi®連接,用家可以將相機連接到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更靈活的操作,方便拍攝、儲存及即時分享相片。ZS70擁有強大30倍光學變焦能力、4K影片/相片功能,讓初學到高階的用家都能體驗高質相片/影片拍攝功能。
 
 
重點推介:
 
  • 2,030萬像素1/2.3吋高感光MOS影像感應器
  • 24mm 超廣角LEICA DC VARIO-ELMAR鏡頭,提供卓越光學質素
  • 30倍光學變焦,並配備60倍智能變焦
  • HYBRID O.I.S. +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5軸抵消晃動,影像更清晰(不包括拍攝4K影片及高速影片)
  • 4K相片模式
  • “Post Focus”先拍攝後對焦功能,讓你擁可以在拍攝後選擇多個不同對焦點的相片作比較。
  • 支援4K 3,840 x 2,160 pixels, 30p/25p影片拍攝
  • 3寸104萬點顯示屏幕及0.2寸116萬像素實時電子觀景器方便取景
  • 備有P/A/S/M模式轉盤,拍攝更具彈性
  • 內置Wi-Fi功能,可傳送相片至電腦、電視或流動裝置觀賞,並可透過 iOS 或 Android 裝置無線遙控拍攝*
 
*遙控操作須預先於流動裝置下載「Panasonic Image App」應用程式
 
 
 
Lumix DC-ZS70 4K 輕便相機
售價:HK$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