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全港首間專門店
2017-06-22
 
      全港首間Sennheiser專門店,已於2017年6月13日進駐The Peninsula Arcade並正式隆重開幕,讓一眾音響發燒友親身感受無懈可擊的極致音響體驗。
 
 
Sennheiser的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re Eloy和大中華區品牌及傳訊總監Ava Lin一同進行剪綵儀式,為全港首間專門店揭開序幕。現場更邀請了各大傳媒及記者,見証開幕禮的盛況,氣氛熱鬧高漲。
 
 
擁有悠久的歷史、力求創新和追求卓越的Sennheiser,每天努力追求完美音質,為顧客打開感知這個聲音世界的窗口,並一直引領著音頻產業的發展。而其無懈可擊的極致音響體驗,更是世界各地的客戶所推崇和音響達人的首選品牌。
 
 
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表示:「我們希望藉著專門店拉近與香港客戶的關係, 了解他們的需要和提供一個地方讓他們親身感受Sennheiser一直追求的完美聲音。」
 
 
而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re Eloy亦表示:「我們十分重視大中華區的市場,早前已於北京和上海開設期間限定店,現在我們進駐香港和台灣開設專門店,擴大Sennhesier 於大中華區的音響世界,後天6月15日亦將會是我們台灣專門店的開幕日。」
 
 
Sennheiser專門店是香港首間專門店,店內更採用了新的Sennheiser徽標和文字標識,除了增加品牌的辨識度和易讀性,其看上去更優雅、更現代、更自信。
 
 
店舖設計由深灰色襯托著白色的主調,顏色的配搭與店內細膩的裝置延續品牌高尚型格的風格,為顧客帶來全新的時尚概念。置身新店之中,可見深灰色毛氈地板,為店內營造舒適和鬆弛的環境,顧客可以安坐店中享受Sennheiser所帶來的感官樂趣。
 
 
為慶祝專門店的開幕,Sennheiser的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re Eloy和大中華區品牌及傳訊總監Ava Lin一同參與剪綵儀式和與在場的傳媒朋友一起祝酒。
 
 
作為全港首間Sennheiser專門店,店內展示和銷售多種系列的產品,包括:現時最受歡迎的無線耳機:PXC 550 Wireless, MOMENTUM Wireless 和MOMENTUM In-Ear Wireless,經典指標性旗艦耳機如 IE 800 和HD 800。
 
 
用於線上會議的便攜式無線會議系統 Team Connect Wireless,即將正式發售的Dior Homme x Sennheiser 特別版系列和新一代驚世之作HE1等,讓顧客盡享不同的音響體驗。此外,Sennheiser 將會於店內不定期地舉辦不同的活動,為客戶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享受。
 
 
當中,功能與外形完美地統一在一起的HE1,是全球首款將部分放大器電路植入耳機罩殼的產品,於今次香港專門店開放體驗,展示出超凡脫俗的聲音,經典永恆的美感,完美的製造工藝,獨有的功能和前瞻的科技,讓你沉浸到純粹的音樂世界,到達人所未及的地方,音樂世界中驚鴻一瞥的隱秘空間。
 
 
HE 1是頂尖聲學工程和先進技術的結晶品。兩者完美融合後帶來的是前所未見的聲音體驗:極高的聲音還原度、獨一無二的空間感和遠超人類聽覺範圍的頻率響應。
 
 
現時,Sennheiser 專門店提供即場無限試聽服務,客人無須提早預約,試聽服務亦不設時限,讓客人能享受到最極致的音質效果。
 
 
2017年下半年,Sennheiser將有不同的新產品在專門店展示,讓顧客率先享受新的音質體驗。密切關注:Sennheiser官網及 Facebook社交平台以獲取更多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