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表情符號日
2017-07-17
 
      全球每個月有20億人使用Facebook與朋友連繫、分享思想、想法及歡樂。為了慶祝7月17日世界表情符號日,Facebook 及Messenger分享一些新的數據,顯示哪個表情符號在全球各地最廣為使用。
 
 
每天在Facebook上使用的表情符號超過6千萬個,而在Messenger上使用的表情符號則超過50億個。全球大部分地方都充滿著歡樂及笑聲。
 
 
數據顯示全球最近30天最多人在Facebook上使用的表情符號是「帶淚笑臉」,然後是「心心眼」及「飛吻」。而在Messenger上最近30天最多人使用的表情符號是「帶淚笑臉」,然後是「飛吻」和「心心眼」。
 
 
另外,為了預祝萬眾期待,將於7月28日(星期一)上映的「Emoji大冒險」(Emoji Movie)電影,Messenger隆重推出16款用戶最喜愛的表情符號角色貼圖。這款新的貼圖會率先在「Emoji大冒險」上映前推出,讓一眾粉絲能在Messenger上以更生動有趣的方式討論這部電影。
 
 
在Messenger上傳送貼圖簡單三部曲:
 
  • 1. 在Messenger應用程式中開啟一個已有的對話,按下在訊息欄上的微笑圖標
  • 2. 在「尋找貼圖」欄中搜尋「Emoji Movie」
  • 3. 選取你的貼圖,然後傳送!

 

全新貼圖可於此連結下載:http://bit.ly/EmojiMovieS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