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3A + 21AWG 真正快充:AMAZINGthing SupremeLink USB 傳輸線 / 充電線
2017-07-24
 
     現時手機、平板電腦、手提電玩等便攜數碼產品已成大家日常不可或缺之物,但其中最常用的周邊產品卻往往被忽略,那就是大家的 USB 線。
 
 
同時兼備傳輸、充電功能的 USB 線,於市面上的款式可謂五花百門,但要支援真正快速充電、耐用的表現,才是合格的優質 USB 線。
 
 
而本地品牌 AMAZINGthing 最新推出的 SupremeLink USB 傳輸線 / 充電線,提供 Lightning、Type-C、micro- USB 版本,且除了具備以上優點外,更提供 6 色線材選擇方便用家作日常配搭,加上罕有具備 3 米特長版本迎合特別用家需要,照顧如此周到,確是僅此一家。
 
 
快充:3A 輸出 + 21AWG 快速充電
現時一般的 USB 線,多採用 24AWG (數值愈少即可供電流流通的電量愈大) 的幼線芯,而多只支援 2.4A 輸出就已是快充 USB 線的規格,但 AMAZINGthing SupremeLink 系列的 USB 線,剛用上電流抗阻力更少的 21AWG 粗線芯設計,加上 USB 頭採用 24K 金作接觸點,有效提高導電速度,再配合擁有最高 3.0A 的輸出規格,故其快充表現自然比一般市面上的「快充 USB 線」都要出色。
 
 
耐用:36 個月任換保證
一向對產品都有嚴格監控管理的 AMAZINGthing,其 SupremeLink 系列 USB 線都會經過高密度的抽樣測試程序才會推出市場,讓用家可使用到高品質的產品。
 
 
當中包括 SupremeLink 系列 USB 線需抽樣進行多達 35,000 次的屈曲測試,另每條 USB 線於出廠前都會經過 6 次充電測試等,在確保產品於完好狀況下才批准出廠。
 
 
於 SupremeLink 系列的 Lightning 線方面,也是獲得 APPLE MFI 認證,而非市面上部分自稱有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線,故其對 APPLE 產品的兼容性自然不容置疑。
 
 
為了表示對產品的信心,AMAZINGthing 更提供長達 36 個月的特長保養期,如期間產品出現問題都可享「一換一」服務,來增加顧客對品牌的信心。
 
 
 
靈活:特設 3 米線材
現時使用 USB 的情況愈見普及,而且很多時候亦因應不同的用家或使用環境,對於USB 線的使用要求亦愈來愈高,其中一個就是有關 USB 於傳輸或充電時,一般的USB 線難以滿足其需要。
 
 
當中如於七人車前頭座位拉線至後座位置充電、旅行時酒店房間插座位置欠佳要拖線充電、裝修單位供電位有限而要作長距離拉線充電等,此等情況都有需要使用特長的 USB 線。
 
 
因此 AMAZINGthing 於 SupremeLink 系列USB 線中的 Lightning、Type-C 兩種線材版本上,特設了 1 米、2 米、3 米的長度,而這樣貼心的設計,市面上實屬少見。
 
 
6 色:日常潮物配搭
大多人於日常生活使用的數碼產品都不止一件,而有關產品的顏色亦不會局限於單一色彩,對於很多講究、貪靚、愛配襯的用家來說,USB 線材不只是數碼產品的周邊產品,更可成為其生活的潮物之一。
 
 
有見及此,AMAZINGthing SupremeLink USB 系列的三種線材,亦各自提供多達 6 種顏色的版本,好讓用家們因應需要或個人喜好來選揀配搭。
 
 
AMAZINGthing SupremeLink USB 傳輸線 / 充電線資料特點
 
  • 擁有最高 3.0A 輸出。
  • USB-A 頭接觸點採用 24K 金製,配合 21AWG 線芯設計,充電速度更快。
  • 可經 35,000 次屈曲測試;每條線都經 6 次充電測試。
  • 36 個月特長保養,一換一服務。
 
 
 
AMAZINGthing SupremeLink Lightning 傳輸線 / 充電線
 
  • 真正 APPLE MFI 認證。
  • 顏色:玫瑰金、金(2m)、銀、酒紅色、古銅(2m、3m)、黑
  • 售價:$99(18cm,6色)、$109 (1m,6色)、$119 (2m)、$159 (3m)
 
 
 
 
AMAZINGthing SupremeLink Type-C 傳輸線 / 充電線
 
  • 支援 Quick Charge 3.0/2.0 快速充電制式。
  • 支援 USB 3.1 及 5Gbps 1 Gen 高速數據傳輸。
  • 顏色:玫瑰金、金(2m)、銀灰紫、藍、綠、古銅(2m、3m)
  • 售價:$79(18cm,6色)、$89 (1m,6色)、$99 (2m)、$129 (3m)
 
 
 
 
 
AMAZINGthing SupremeLink Micro-USB 傳輸線 / 充電線
 
  • 雙面 USB-A 設計,使用更方便。
  • 顏色(依cable group相片排列):玫瑰金、金、銀灰紫、藍、綠、古銅
  • 售價:$65 (18cm,6色)、$69 (1m,6色)
 
 
查詢:2396 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