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畢爾包 vs 馬德里體育會
2019-03-16
 
     馬德里體育會在周中歐聯被祖雲達斯炒3蛋,賠掉晉級機會,從比賽所見,馬體會在都靈求守,賽後連後防主將高甸亦認同太保守,此話似衝著教練施蒙尼而至。至於倒戈的艾華路莫拉達與基沙文似乎未能產生化學作用,於是出現令人尷尬的射門零中框數字。
 
正因球隊失意歐戰而在國王盃亦已出局,西甲已成本季錦標最後希望,相信以該隊的級數很快會收拾心情。事實上,馬體會目前27戰56分落後榜首巴塞隆拿7分,並非完全遙不可及,尤其是兩軍將於下月初的次循環於魯營交鋒,爭標始終存在變數。若只談聯賽,馬體會至上月初兩連敗後極速反彈,已4連勝兼1球不失,依此走勢周末征畢爾包是不勝無歸。
 
畢爾位暫列聯賽中游,降班壓力不大但要力爭上游亦有難度,該隊近期先作客吞華倫西亞雙蛋,然後返回主場僅和愛斯賓奴,可見近況平平,而球隊鋒將近期恍若「停產」,只靠中場魯爾加西亞數糊,唯一可取是本季曾主場逼和皇家馬德里及巴塞,呈遇強愈強。
 
馬德里體育會失意於歐聯,全力爭奪西甲錦標的戰意不容小覤。
 
賽事:畢爾包 vs 馬德里體育會(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
日期:17/03/2019(星期六)
時間:深夜 01:25(直播)
播影:Now 63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