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4.2「粉」墨登場
2019-06-30

 

 
     Nokia 4.2正式登陸香港,玻璃機身設計加上高屏佔比屏幕塑造出亮麗外觀,而專業的後置雙鏡頭、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及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為其Android 9 Pie系統添上無可抗拒的內在美。
 
 
HMD Global香港、澳門及菲律賓地區總經理翟治豪先生表示:「任何人均有權利去享有最佳的Android體驗。由一絲不苟的造工到專業的攝影功能,甚至創新的AI技術,Nokia 4.2把所有劃時代體驗呈獻給忠實的諾基亞手機用家。HMD Global亦致力滿足各用家群的口味,這次Nokia 4.2帶來為女士而設的粉紅色,清新的造型定會令各位女性用家愛不釋手。」
 
 
配備專屬Google Assistant實體按鈕的Nokia 4.2將為手機操作帶來革命性改變,Nokia 4.2給予用家自由度以設定毋須解鎖就能使用Google Assistanti。用家能在Google Assistanti的協助下,迅速完成計算路程、撥打電話等簡單操作,成為最佳私人助手。
 
 
Nokia 4.2的一系列貼心功能充分發揮AI技術,例如令用家毋須動手都能快速為手機解鎖的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及令啟動相機程式、拍下相片等操作更快捷方便的Google Assistant1功能。
 
 
精心設計的Nokia 4.2揉合纖細緊密的框架及5.71” HD+ 高屏佔比屏幕,塑造出僅厚8.4mm的纖薄機身,給予用家單手操作的便利。機身由2.5D玻璃覆蓋正反兩面,採用輕巧的金屬內部結構配以聚碳酸酯框架經細緻工藝打造而成,給予用家可靠、實在的使用感。Nokia 4.2亦備有通知提示燈,減低用家錯失訊息或來電等的機會,輕鬆掌握生活節奏。
 
 
Nokia 4.2內置的Qualcomm® Snapdragon™ 439 八核心處理器,能在執行繁複指令時發揮極高效能,給予用家流暢的拍攝、遊戲及影片觀看體驗。同時,Nokia 4.2亦內建NFC,支援檔案傳輸及無線支付,讓生活變得更輕鬆便利。
 
 
Nokia 4.2實現優質的拍攝體驗,其後置雙鏡頭由1,300萬像素主鏡頭及200萬像素景深輔助鏡頭組成,以多鏡頭成像技術整合出高層次的作品,讓用家自信地分享出色的人像及風景照到社交媒體。
 
 
Nokia 4.2運用AI及機器學習技術,令用家能利用Google Photo輕鬆編輯相片,以及透過Google Lens辨識鏡頭影像加以搜尋的功能,深入了解周遭的事物。用家亦能善用Nokia 4.2的專業模式發揮藝術天賦,拍攝意境十足的散景風格照;及利用HDR模式同一時間捕捉數張照片,合成出一張較少雜訊、色彩亮麗的相片。
 
 
Nokia 4.2預載Android 9 Pie系統,身為Android One的成員之一,享有三年的每月安全性更新服務,以及兩年系統更新,躋身市面上最安全的手機之一;並實現更好的續航力和更多的存儲空間。Google Assistanti和Google Photo等服務為用家帶來便利的手機體驗,並提供免費無限量的高質量照片儲存空間ii
 
 
預載的Android 9 Pie系統融入AI功能令Nokia 4.2更能有效地配合用家的使用習慣,Adaptive Battery功能限制不常用應用程式的耗電量,App Actions功能預測用家將要執行的操作並作準備,以便快速完成下一步操作。這一系列的功能進一步改進手機的功能性和Android的使用體驗。
 
 Nokia 4.2主要規格一覽1
設計
2.5D曲面玻璃正反兩面覆蓋機身設計
顏色
粉紅
尺寸
148.95 x 71.3 x 8.39 mm
重量
161g
操作系統
Android One 9 Pie
内存
3GB
儲存空間2
32GB
MicroSD卡插槽
最高支援400 GB容量
SIM 卡槽
獨立3卡槽nano SIM卡及 MicroSD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39
屏幕
5.71” HD+ 19:9
2.5 D雙面玻璃
相機鏡頭及閃光燈
主鏡頭:1300 像素 + 200像素鏡頭
前置鏡頭:800像素
LED閃光燈
感應器
環境光感應器;近距離感應器;加速計;電子指南針;陀螺儀;指紋感測器
數據連接
802.11 b/g/nBT 4.2GPS/AGPS+GLONASS+BeidouNFC
充電和配件
充電器,USB數據線,耳機
電池3
3,000 mAh電池(不可拆除)
輸入/輸出
Micro USB3.5mm耳機插孔
GSM: 850/900/1800/1900 MHz
WCDMA: B1, 5, 8
LTE: B1, 3, 5, 7, 8, 20, 28, 38, 40, 41(120MHz)
LTE Cat. 4
網路速度
LTE Cat. 4 - 150Mbps DL/50Mbps UL
其他
雙麥克風, FM 收音機,Qualcomm® aptX™
 
開售日期
Nokia 4.2定價為港幣1,288元,將於7月上旬於香港及澳門正式發售,顏色為粉紅色。
 
[i]Google Assistant只支援指定地區及語言。如該地區或語言不支援Google Assistant,將會以Google Search替代。詳情請瀏覽https://support.google.com/assistant
[ii]Google Photo提供的免費無限量高畫質的相片儲存;需配合Google帳戶及網絡連線。
 
1 所有規格、特性及其他產品信息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圖片僅供說明之用。
2 預裝系統軟件和應用程序佔用了部分內存空間。
3 電池可充電次數有限,電池效能會隨時間降低,最終可能需要更換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