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2正式登陸香港
2019-09-05

 
      Nokia 3.2正式登陸香港,配備HD+大屏幕、兩天續航力的特大容量電池ii及搭配最新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的Nokia 3.2,將最佳的流動娛樂體驗呈獻給各位用家。
 
 
HMD Global 香港、澳門及菲律賓地區總經理翟治豪先生表示:「價格實惠的智能手機亦可跟上最新的手機潮流及享有創新齊全的功能。
 
 
我們清楚了解一眾手機用戶對卓越顯示品質和持久電量的重視,因此我們確保Nokia 3.2滿足這些需求,並加入面部辨識解鎖及Adaptive Battery等AI功能。Nokia 3.2的Google Assistanti 實體按鍵能給予用戶更現代化及個人化的手機互動體驗,創造現代手機的無限可能。」
 
 
Nokia 3.2擁有超越同級手機的6.26” HD+ 高屏佔比特大屏幕,帶給用家眼前一亮的超廣闊視野。Nokia 3.2亦巧妙地融合持久耐用的電池及高效能的軟硬件配置,成就比旗艦手機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為了讓特大容量電池發揮到極致,Android 9 Pie的Adaptive Battery利用AI功能分析用戶習慣,從而因應情況提升效能以執行繁複指令,及控制背景應用程式的耗電量,使Nokia 3.2足以應付長達兩天的使用量ii,實現暢通無阻的手機影音娛樂體驗。
 
 
 
Nokia 3.2 內置 Qualcomm® Snapdragon™ 429 處理器及高達3/32GB的內存配置,能夠同時輕鬆處理多項工作
 
 
Nokia 3.2亦配備通知提示燈,提醒用家查閱訊息及應用程式提示,令您再也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和動態。
 
 
配備專屬Google Assistanti實體按鈕的Nokia 3.2將為手機操作帶來革命性改變,Nokia 3.2給予用家自由度以設定毋須解鎖就能使用Google Assistanti。Google Assistanti能協助用家迅速完成計算路程、撥打電話等簡單操作,是你的最佳私人助手。
 
 
Nokia 3.2的一系列貼心功能充分發揮AI技術,例如令用家毋須動手都能快速為手機解鎖的面部辨識解鎖功能,及令啟動相機程式、拍下相片等操作更快捷方便的Google Assistanti功能。
 
  
 
Nokia 3.2預載Android 9 Pie系統,並將支援最新的Android 10系統,預計將於2020年第一季度提供系統更新。Nokia 3.2身為Android One的成員之一,享有三年的每月安全性更新服務,以及兩年系統更新,躋身市面上最安全的手機之一。
 
 
並實現更好的續航力和更多的存儲空間。Google Assistanti和Google Photoiii等服務為用家帶來便利的手機體驗,並提供免費無限量的高質量照片儲存空間iii
 
 
預載的Android 9 Pie系統融入AI功能令Nokia 3.2更能有效地配合用家的使用習慣,Adaptive Battery功能限制不常用應用程式的耗電量,App Actions功能預測用家將要執行的操作並作準備,以便快速完成下一步操作。這一系列的功能進一步改進手機的功能性和Android的使用體驗。
 
 
Nokia 3.2 更獲 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認證, 並在手機背部設有指紋感應器以保障手機安全,絕對是企業商用手機的明智之選。
 
 
開售日期
Nokia 3.2定價為港幣1,398元,將於9月上旬於香港及澳門正式發售,顏色為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