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全新配色HUAWEI P30 Pro
2019-09-22

 
     華為HUAWEI於2019年上半年所推出、堪稱攝影手機「機王」的HUAWEI P30 Pro,正式在香港市場發佈嫣紫色及墨玉藍兩種時尚新色,以全新的美學設計,款待用戶的視覺與觸感,產品亦加入升級的夜景拍攝以及AI影片剪輯功能,全面提升攝影體驗。
 
 
換上新裝的 HUAWEI P30 Pro 延續華為 P 系列的優雅雋永設計和創新影像技術,同時體現全新設計審美,以精工科技,在玻璃面材打造出亮面與霧面兩種截然不同但融和諧協的觀感。
 
 
面材交互順滑一致,完美兼顧視覺與觸感,更帶來兩種全新配色 ―― 深邃的墨玉藍如同海水映射的神秘夜空,浪漫的嫣紫色仿如夕陽下的夢幻沙灘,帶領手機設計新潮流。
 
此外,由即日起至10月4日,顧客凡於本港指定零售商及運營商選購 HUAWEI P30 系列智能手機,即可享豐富禮遇,禮品總值可高達港幣 $776。
 
 
華為消費者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先生表示:「HUAWEI P30 及P30 Pro是華為本年迄今最炙手可熱的旗艦手機系列,上市半年來全球銷量已突破 1,650萬部,在本港市場亦一度躋身銷量第一。
 
 
HUAWEI P30 Pro的全新配色將會令手機更賞心悅目,各項功能提升更可為用戶帶來全新的攝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