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宣布分別跟「Microsoft Azure和AWS平台合作計劃」及推出「全新改版的BlackBerry企業合作夥伴計劃」
2019-10-19
 
     BlackBerry宣布分別跟「Microsoft Azure和AWS平台合作計劃」及推出「全新改版的BlackBerry企業合作夥伴計劃」。
 
 
BlackBerry致力讓世界各地的人士都可以輕易使用BlackBerry的解決方案,BlackBerry在BlackBerry世界巡迴之旅宣布下列公司的最新動向:
 
BlackBerry解決方案現於Microsoft Azure平台推出
顧客現時可在Azure市場取得BlackBerry強大的終端管理及安全通訊解決方案,包括BlackBerry UEM、BlackBerry Workspaces、BlackBerry AtHoc及BlackBerry Spark Communications Services,更加能夠透過簡單的配置及管理,就可利用高效能及可信賴的Azure公用雲端服務平台。
 
BlackBerry UEM現於AWS平台推出
顧客現時希望尋找安全且易於操作的應用程式,而BlackBerry統一終端管理(UEM)解決方案在AWS平台推出,正切合市場需要。
 
BlackBerry協助經銷合作夥伴開拓快速增長的雲端市場
BlackBerry推出全新改版的BlackBerry企業合作夥伴計劃(BEPP)將為經銷合作夥伴提供更高的靈活性,讓他們把握在物聯網(IoT)安全領域湧現的寶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