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舉辦全新夜間模式攝影大賽迎接新一年
2020-01-09
          Apple 舉辦全新夜間模式攝影大賽迎接新一年,展示如何運用更引人入勝的方式以 iPhone 拍攝。我們誠邀用戶分享他們以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拍攝的最佳夜間模式相片。
 
 
由即日起至 1 月 29 日,Apple 將公開募集全球用戶所拍攝的最佳夜間模式相片。評審團將評選用戶所提交的作品,並於 3 月 4 日公布五張得獎相片。
 
 
使用夜間模式的貼士:
 
  • 夜間模式會在低光環境中自動啟用。如黃色的夜間模式圖像顯示,這表明你正以夜間模式拍攝。
  • 夜間模式會按照場景決定拍攝時間,並在夜間模式圖像上顯示時間資訊。你可以點一下夜間模式圖像並將滑桿調至最大,以延長拍攝時間。
  • 如要在夜晚最昏暗的場合延長拍攝時間,請儘量固定好你的 iPhone,或使用三腳架。
 
 
 
在 Instagram 及 Twitter 分享你以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拍攝的精彩夜間模式作品,然後加上#ShotoniPhone 及 #NightmodeChallenge 標籤,即可參加攝影大賽。新浪微博用戶則可使用 #ShotoniPhone# 及 #NightmodeChallenge# 標籤參加比賽。請在相片說明中註明拍攝相片所用的 iPhone 型號。你亦可選擇透過電郵傳送最高解像度的影像作品,請以「名字_姓氏_夜間模式_iPhone型號」
 
 
(firstname_lastname_nightmode_iphonemodel) 的格式命名檔案,並傳送至:[email protected]。你可提交以 iPhone 相機直出的相片,或經由 Apple 相片 app 或第三方軟件編輯工具處理過的相片。
 
我們將於香港時間 1 月 8 日下午 4:01 (太平洋時間 1 月 8 日凌晨 12 時 01 分)開始接受提交作品,並於香港時間1 月 30 日下午 3:59 (太平洋時間 1 月 29 日晚上 11 時 59 分)截止。參加者必須年滿 18 歲,此挑戰活動不向 Apple 員工及其直系家屬開放。
 
得獎相片將會在:Apple Newsroom 圖庫apple.comApple Instagram (@apple) 上展示。相片亦可能會在數碼活動、Apple Store、廣告牌或第三方圖片展覽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