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球發佈多款5G全場景智能產
2020-02-27
 
     華為HUAWEI早前於西班牙巴塞羅拿舉行主題為「共聯未來」的網上發佈會,向全球消費者介紹多款5G 全場景旗艦級智能產品,當中包括市場焦點 — 全新升級5G摺屏手機 HUAWEI Mate Xs,作為進入5G全場景生態的「入口」終端,引領用戶進入精彩的5G互聯互通新世代。
 
 
網上發佈會上,華為亦矚目發佈全新5G高階平板HUAWEI MatePad Pro 5G以及一系列嶄新HUAWEI MateBook,進一步豐富了旗下全場景產品佈局,揭開未來智能生活新一頁。
 
 
 
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先生表示:「華為積極開發全場景智能終端佈局,並整合人工智能技術,改變用戶的生活模式,讓未來變得更愜意、更美好。我們將繼續投入開發核心技術,包括系統處理器、5G通訊、人工智能、操作系統、相機技術以及數碼影音等,並會與全球開發者緊密合作,擴展全場景智能生態。
 
 
華為堅持以消費者為中心,建構了『1 + 8 + N』全場景終端佈局,不單在用戶私隱及資料保安方面訂下新基準,更為全球用戶帶來更優越的智能生活體驗。」
 
 
HUAWEI Mate Xs: 尖端5G智能摺屏手機新突破
於去年驚世現身的HUAWEI Mate X可說是智能手機業界的一大突破。今年,華為更進一步,推出全新HUAWEI Mate Xs,呈現前所未有的摺屏手機體驗。HUAWEI Mate Xs採用獨有的鷹翼摺合式設計,讓手機與平板二合為一。
 
 
產品亦重點在屏幕材料、連合結構、5G連接以及相機技術方面進行了優化:可摺?屏幕引進雙層光學物料,可提升影像清晰度、色彩飽和度及光亮度。
 
 
摺?位置的部份結構則採用含鋯金屬的物料打造,令結構更堅固、耐用。性能方面,HUAWEI Mate Xs搭載華為研發的旗艦5G 處理器 Kirin 990 5G,全面提升了手機速度、5G連接與能耗表現,為用戶帶來更卓越的5G體驗。
 
 
HUAWEI MatePad Pro 5G: 超高屏佔比5G平板
作為全場景產品佈局的重要部份,HUAWEI MatePad Pro 5G可與手機、智能穿戴設備等進行多屏互聯,為用戶帶來無間5G體驗。HUAWEI MatePad Pro 5G採用Kirin 990 5G處理器,支援5G連接;產品採用10.8吋DCI-P3電影級色域屏幕,展現極窄邊框,屏佔比高達90%。
 
 
 
全新HUAWEI MateBook系列全場景生活及工作新體驗
華為同步發佈兩款全新MateBook產品。升級版HUAWEI MateBook X Pro有效讓用戶全面發揮創作力和生產力,採用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高達91%。
 
 
產品搭載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性能卓越高效;新增全新翡冷翠配色,展現極致時尚品味。另一全新HUAWEI MateBook D系列亦同樣延續了MateBook系列的精湛工藝、創新科技和美學基因,時刻成為年輕流動一族的工作及娛樂智能夥伴。
 
 
HUAWEI AppGallery: 開啟應用新體驗
華為匯聚在處理器、終端以及雲技術方面的優勢,並通過HUAWEI Mobile Services (HMS) 將其應用技術與能力向全球開發者開放,致力建構全面的服務生態,貫徹華為的全場景智能生活策略。
 
 
目前,華為已為開發者提供HMS Core 4.0服務,他們可使用華為終端的HiAI技術、分佈式或影像等原生擴展能力,加上頂尖相機技術,設計出創新的應用,為消費者帶來獨特的智能生活體驗。
 
 
HUAWEI AppGallery 早於 2011 年已面世,是目前全球三大應用程式市場之一。除了各種應用程式外,HUAWEI AppGallery 亦為消費者帶來創新的快應用功能,隨著 5G 時代的開啟,用戶將可享新一代智能應用體驗。
 
 
快應用屬一種基於行業標準開發的全新免安裝模式應用,它無需安裝,一按即開,使用過程交互流暢,介面悅目,而且佔用手機記憶體空間極小。目前,華為應用市場已上架超過 1,700 個快應用,上架數量全年增加逾 200%。
 
以上產品在香港的推出時間將於日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