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全新FE 20mm F1.8 G大光圈超廣角定焦鏡頭
2020-03-02

 
     Sony推出全新G LensTM 系列新成員 FE 20mm F1.8 G大光圈超廣角定焦鏡頭(SEL20F18G),進一步擴展種類繁多的全片幅E-mount系列鏡頭之陣容。
 
 
全新 FE 20mm F1.8 G鏡頭結合小巧輕盈的設計及超廣角定焦的特質,成為Sony旗下最廣角的全片幅E-mount定焦鏡頭,除了輕易拍攝一望無際的風景及星空影像之外,攝製出色影片亦同樣得心應手,為眾多喜愛拍攝風景及星空的Sony全片幅相機用戶,帶來更自由的創作空間。
 
 
FE 20mm F1.8 G 鏡頭的精密設計結合兩個AA(進階非球面鏡片)元件和三個 ED(超低色散)鏡片元件,即使採用最大F1.8 光圈設定也能有效抑制色差,令影像具有高解像度,整個畫面以至邊緣皆清晰銳利。FE 20mm F1.8 G 具備出色的特寫功能,最近對焦距離只有0.19米(最大放大倍率為0.2倍),能夠締造美麗動人的散景效果。
 


▲以α7 III 配合SEL20F18G拍攝
 
FE 20mm F1.8 G的輕巧體積和多元化效能,無論用作拍攝相片或影片都能夠滿足攝影師的需要。重量只有373克,輕盈細小的鏡身設計配合纖巧的E-mount相機使用,便可組成一個完美平衡的系統,讓用戶感受高度穩定的流動性;該鏡頭亦都適合與雲台或手柄等配件一併使用。
 
 
此外,FE 20mm F1.8 G採用兩個先進XD(極致動態)線性馬達,全面發揮相機的速度潛能,當拍攝相片或影片時都可以快速、精確、寧靜地對焦及追蹤快速移動的主體。
 
 
 
FE 20mm F1.8 G採用防塵防潮[1]設計加上前鏡片氟塗層,可有效提高鏡頭的實用性和可靠性。新鏡頭配備一個可自訂的對焦固定按鈕和一個具無段式切換鍵的光圈環,令操作更直接快捷;它亦兼容多種67mm濾鏡,讓用戶增添拍攝效果的創意。
 
 
公開
Sony 全新 FE 20mm F1.8 G大光圈超廣角定焦鏡頭於 2月 28 日公開發售,售價港幣 7,490元。於2月 28 日至3 月15日推廣期內,顧客可獲贈額外一年Sony星級服務 (價值港幣 390 元),更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只適用於Sony Store 網上專門店)。
 
全新FE 20mm F1.8 G定焦鏡頭的 產品資訊 | 完整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