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上JOOX收睇《IDOL STATION》 同韓國男團NU'EST及ONF「好傾未嫌夜」 收件箱 x
2020-06-23
 
       雖然受疫情影響,NU'EST及ONF暫時未能夠來港同粉絲們會面,但係嚟緊好快就可以喺JOOX首個自家製K-Pop音樂節目收睇《IDOL STATION》一解相思之苦了!
 
大家除咗可以了解OPPA們的近況之外,仲可以欣賞到佢哋悉心準備的精彩內容。想參加NU'EST成員BAEKHO(姜東昊)的生日Party,或者下星期睇ONF隊員之間的PK對戰?記得要mark實日子啦
 
 
另外,6月30日以及7月14日的節目將會設有現場聊天直播互動時間,OPPA們將會透過個人JOOX帳號進行P2P Live跟樂迷現場聊天互動。屆時JOOX將會提供實時英文字幕翻譯。
 
粉絲們更可以為OPPA們送上JOOX金幣及禮物以示支持,無論身處任何地方,大家的心意佢哋都會即時收到!
 
近排NU'EST同ONF都有好多搞作,包括NU'EST於上個月發行專輯,當中的主打歌更排行榜首。至於ONF於近期的歌唱競賽節目憑住演繹一首熱門曲登上冠軍,相信各位粉絲都希望能夠欣賞到OPPA們的演出。
 
各位韓迷記得準時登上JOOX K-Pop Express呈獻的《IDOL STATION》,與你深愛的K-Pop偶像「見面」同打氣!
 
《IDOL STATION 表:
藝人單
 ()
ONF
23/6, 30/6*, 7/7, 21/7
晚上8:30
BAEKHO @ NU'EST
14/7*
 
*當日會有30分鐘的現場聊天直播互動時間
 
順帶一提,JOOX嚟緊將會獨家直播由防彈少年團所屬BigHit娛樂公司主辦、總製作成本為1,400萬美元的韓國最新選秀節目《I-LAND》,節目以「觀察型實境綜藝節目」形式進行,並集合咗23位韓流明日之星鬥智鬥力。
 
導師陣容方面有大家都好熟悉的歌演界巨星Rain以及實力派Hip-Pop偶像ZICO,未開播就已經令人好期待一班素人之間會產生點樣的火花!而韓國「國民妹妹」IU將為《I-LAND》演唱主題曲《Into the I-LAND》,並於今日率先發行,為「I-LAND」打造一個閃亮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