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Facebook 私隱你要知」
2020-07-28
 
     Facebook 香港宣佈推出 「Facebook 私隱你要知」 ,一個旨在提升用戶對網絡私隱及安全認識的網上學習活動。Facebook與本地插畫家、內容創作者及網絡紅人合作,一同製作一系列教育資訊內容,更將舉行網上有獎問答遊戲,贏取本地小店送出的精美禮物。
 
是次透過 「Facebook 私隱你要知」,希望使香港人了解自己可以控制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上的體驗,而這些應用程式亦為用戶提供多種不同的方法以加強帳戶安全,保障他們的私隱。
 
由今天起至8月12日,四位本地網紅插畫家、內容創作者及網絡紅人將於Facebook及/或 Instagram發佈帖文,介紹Facebook、Instagram及WhatsApp 的私隱及安全功能。
 
 
與 「Facebook 私隱你要知」 合作的網絡紅人,包括本地著名插畫家大大與小妹豚豚、新晉演員張凱娸,以及前獵頭人及辦公室日報內容創作者。此外,流行插畫家賤人新世紀作者蘇泳康將創作特別版WhatsApp 貼圖 (一共11個) ,並將於8月初在Google Play及Apple App Store上架,歡迎用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