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駕駛員們呼籲地球人民的特別影片「Message from GUNDAM “BEYOND”」正式公開!
2020-08-05

 
      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症擴大為首,針對困境持續的現代,應該再次喚醒"克服現況"的力量,向全世界粉絲的特別影片「Message from GUNDAM “BEYOND”」在今天8月5日(三)公開了。
 
 
這個影片是,在『機動戰士高達』阿寶.尼爾和馬沙.亞斯洛布的號召後,巴納吉•林克斯(『高達UC』)、三日月・奧古斯(『鐵血孤兒』)、剎那.F.塞爾(『高達00』)、希羅.尤(『高達W』)、嘉美尤.維達(『Ζ高達』)、凱薩衛.諾亞(『閃光之凱薩衛』)們作出回應,向地球人民發送訊息的內容。
 
 
還有,除了『機動戰士高達』、『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劇中的歌曲,出自LUNA SEA的高達40週年的主題曲「THE BEYOND」也一起包括在內。
 
 
至今為止長期涉及,經常持續描繪以人類的悲傷及愚蠢為主題,但絕對不會失去希望的「高達」才能傳達的訊息被蘊涵在內。
 
喚醒克服現況的力量「讓我們團結一心」。高達駕駛員們,發送給地球人民的強大訊息請務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