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X獨家直播《I-LAND》最終回 BTS及TXT將現身節目
2020-09-18
 
      防彈少年團(BTS)可謂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男團,他們最新英語單曲《Dynamite》更連續兩星期登上 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中的冠軍,創下亞洲藝人有史以來的歷史佳績! BTS作為韓國大勢男團,相信很多正在競逐出道機會的練習生都會視他們為目標!
 
雖然BTS正在馬不停蹄地宣傳單曲,不過,本週五他們將會聯同師弟團TXT以特別嘉賓身分亮相所屬BigHit娛樂公司主辦的選秀節目I-LAND的最後一集。
 
決賽中九位練習生將會施展渾身解數,爭取出道席位!屆時BTS將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到底哪六位練習生能通過終極測試,有望在年內出道?
 
一眾ARMY、MOA和I-LAND粉絲記得鎖本週五918日晚上7點於JOOX獨家直播的《I-LAND》最終回,支持BTS和TST並一同見證下一隊傳奇男團的誕生!趕快按下連結到JOOX APP預約直播:https://api.joox.com/s/rd?k=pnU0
 
提提大家,JOOX現正舉行人氣I-LANDER投票,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有興趣可以按此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