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今天全球發佈 HUAWEI Mate 40系列
2020-10-22
 
    華為今天全球發佈 HUAWEI Mate 40系列,當中HUAWEI Mate 40 Pro及Mate 40 Pro+ 首度搭載 5nm 製程 Kirin 9000 處理器,集成 153 億個晶體管,煉就 Kirin 處理器頂峰之作。
 
 
載譽市場的超感知Leica影像系統亦徹底升級,加入前後雙電影鏡頭以及前後超廣角鏡頭,帶來無可比擬的攝力;加上饒富未來感的「星環設計」鏡頭佈局以及88° 超曲面屏幕,令手機體驗得到飛躍提升,成為現今用戶的極致手機精品。
 
 
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先生表示:「八年來,HUAWEI Mate 系列堅持創新,推出共十代智能手機,每一代都是華為頂尖科技集大成者。
 
 
HUAWEI Mate 40 系列承傳Mate系列的基因,屬迄今最強大的華為手機,藉著Kirin 9000 處理器實現性能和能效的最高峰。
 
 
而基於分佈式技術的EMUI 11系統可提供嶄新全場景智能體驗,硬件結合軟件優勢,令流動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