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玩出無限可能」Mi 10T系列5G正式抵港
2020-11-20
 
     小米推出三款智能手機,旗艦級Mi 10T Pro 5GMi 10T 5GMi 10T Lite 5G帶來令人驚豔的鏡頭、AdaptiveSync變速螢幕,強大處理器和持久電池續航力。
 
 
Mi 10T Pro延續了小米的超高解像度傳統,支援OIS和8K錄影。不止配備6,400萬像素主鏡頭,Mi 10T Pro和Mi 10T提供三鏡頭配置,包括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500萬像素微距鏡頭,讓用家捕捉每個重要時刻。
 
 
憑藉2,000萬像素前置鏡頭,無論是自拍或進行視像通話,任何人都可展現最佳狀態。
 
 
六種不同的長曝光模式,讓任何人均可捕捉動人心魄的照片。包括穿梭人群(聚焦在靜止物體並模糊週邊動態環境);星軌(創造旋轉星軌的效果);創意光繪(暗光場景中使用光源進行繪畫)。
 
 
此外,定時連拍功能提供了無盡的娛樂體驗,用家可連續拍攝多張一定時間間隔的連續照片,亦可將照片轉換為影片,而三種新的照片濾鏡:Cyberpunk、Gold vibes(黑金)和Black ice(黑冰),更能更好的表達拍照時的心情。
 
 
Mi 10T Pro和Mi 10T進一步突破界限,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新影片功能。魔法分身錄影模式可在一個影片場景中拍攝「兩個自己」。
 
 
而前後雙景功能則利用手機的前後鏡頭錄影,特別適合拍攝驚喜畫面。最後,縮時自拍影片可讓用家利用快進效果拍攝更具吸引力的vlog。
 
 
Mi 10T Pro和Mi 10T配備的平面螢幕,支援業界領先的144Hz螢幕更新率。雖然高螢幕更新率顯示有機會造成高功耗和幀率不穩的情況,但小米的AdaptiveSync變速螢幕能自動調整內容幀率,例如以48Hz更新率觀看您喜歡的電影,到以50Hz的更新率收看電視連續劇,從30Hz或60Hz的串流媒體播放,切換到高達144Hz的社交媒體貼文或遊戲,都可確保流暢體驗和最佳電池使用率。
 
 
Mi 10T Pro和Mi 10T擁有小米旗艦系列中容量最大的電池之一:容量達5,000mAh (typ)。透過電池電力最佳化技術,能延長手機的電池使用時長。
 
 
透過Middle Middle Tab (MMT) 技術及超快速且經獨特設計的33W有線充電支援,使任何人在使用隨附的33W充電器時更方便。
 
 
Mi 10T Pro 5G備有8GB + 256GB配置,宇宙黑、月光銀及極光藍三種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港幣3,699元;Mi 10T 5G備有8GB + 128GB配置,宇宙黑及月光銀兩種顏色,售價港幣3,399元。
 
 
Mi 10T Lite提供了市面上同級中最頂級的相機設置,配備超清晰的6,4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和200萬像素景深鏡頭,以提供清晰的圖像。
 
 
新推出的攝影模式,包括六種長曝光模式、縮時自拍、定時連拍和前後雙景,讓用家在無需使用編輯軟件的情況下仍能拍攝出更多獨特創意影像。
 
 
此外,Mi 10T Lite的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可拍攝高質素的自拍照片。
 
 
Mi 10T Lite配備驚艷的120Hz螢幕更新率,會因應內容自動調節最合適的更新率。無論是串流影片、觀看喜愛的電視連續劇還是玩手機遊戲,Mi 10T Lite都能因應不同內容從而提供最佳的觀看體驗。
 
 
對於喜歡在手機上閱讀,但又希望避免眼睛疲勞的用家,Mi 10T Lite為他們提供了閱讀模式 3.0(Mi 10T Pro和Mi 10T亦同樣配備)。
 
 
Qualcomm®Snapdragon™750G流動平台在Mi 10T Lite上首次亮相,具有無與倫比的效能,提供令人讚嘆的內置AI和超快速性能。藉著全新的5G處理器,Mi 10T Lite能為所有人帶來5G。
 
 
此外,更大的4,820mAh (typ) 電池和33W快速充電功能讓手機續航力達至一整天。
 
 
Mi 10T Lite備有6GB + 128GB配置,海洋藍、珍珠灰、玫瑰金三種顏色,售價港幣2,099元,享有3個月延長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