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V《VR 360 現場直播維園年宵花市》
2021-02-10
 
       Now TV將為觀眾帶來一個不一樣的年宵花市直播,以「Now隨身睇」應用程式(Now Player)及「csl. 5G Multi Angle VR」應用程式,於2月11日大除夕(農曆年三十)晚上7時至10時,利用合作夥伴Tilemedia的ClearVR專利技術將8K 360o VR現場串流影像*傳輸至手機,讓全港市民可以超高畫質觀看維園年宵花市的實況,迎接牛年。
 
 
已下載指定應用程式的市民皆可收看VR年宵花市直播
屆時觀眾可於「Now隨身睇」應用程式或「csl. 5G Multi Angle VR」應用程式,點擊首頁的橫額;或前往「Now隨身睇」應用程式內Now新聞台 (332台) 的節目表,點撃「播放VR」圖示,觀看維園年宵花市的直播。 
 
 
今次直播開放給香港市民參與,不用登入,只要下載「Now隨身睇」應用程式(https://www.nowtv.now.com/now-player/)及「csl. 5G Multi Angle VR」應用程式(http://e.hkcsl.com/csl5gvr),即可收看。
 
進入直播畫面後,觀眾透過旋轉手機或輕掃畫面,可以360度轉換直播鏡頭的畫面,足不出戶亦可感受花市氣氛,猶如置身現場。更可以從直播了解現場的人流,收看場內的實況。就算未能到達現場,也可以透過直播,保存參與花市的傳統。
 
*整個活動使用8K 360o VR攝錄器材拍攝及傳輸,實際觀看解象度視乎網絡質素和客戶所使用裝置。
 
 
VR現場直播維園年宵花市
日期:2021年2月11日(農曆年三十)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播放平台:「Now隨身睇」應用程式及「csl. 5G Multi Angle VR」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