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instax mini 40 全黑皮革設計彰顯獨有復古格調
2021-05-08
 
     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 (FUJIFILM) 順應時下最流行的懷舊熱潮,推出全新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mini 40。
 
 
特別引入經典菲林相機的復古設計,型格之餘亦不失時尚質感,可靈活配襯不同造型與風格,相信定能俘獲一眾追崇時尚潮流的年輕用家。
 
 
此外,FUJIFILM亦同步推出懷舊風格的instax mini「CONTACT SHEET」菲林,讓年輕一代的攝影愛好者投入即影即有的復古世界,縱情感受懷舊時代的影像魅力。
 
 
instax mini 40延續instax mini系列的簡易操作,為用家簡化拍攝程序,同時配置多種實用功能打造更優質的拍攝體驗。
 
 
instax mini 40支援標準及自拍兩種攝影模式,搭載備受歡迎的自動調整曝光及快門速度等功能,貼心照顧不同攝影愛好者的日常需求,即使是攝影新手亦可即時拍攝出清晰生動的完美照片,隨時隨地定格珍貴回憶。
 
 
FUJIFILM instax mini 40 主要特點:

 

  • ヾ 注重細節打造高級質感
  • ゝ 適用於任何環境的「自動曝光」功能
  • ゞ 任意切換「自拍模式」
 
 
全新FUJIFILM instax miniCONTACT SHEET」菲林
除了instax mini 40即影即有相機以外,FUJIFILM亦同步推出全新instax mini「CONTACT SHEET」菲林,以黑色邊框搭配橙色字樣,上方印著「FUJIFILM instax,下方則重現了舊式沖洗菲林的日期時間戳印,充滿濃厚懷舊氛圍,為你締造難忘回憶。
 
 
FUJIFILM instax mini 40即影即有相機主要規格
使用菲林
FUJIFILM instax mini 菲林 (另售)
鏡頭
伸縮式兩組兩片結構, f = 60 mm,1:12.7
觀景器
實像式取景器,0.37倍,帶瞄準標記功能
對焦
30 cm ~  ∞, 自拍模式 (30 ~ 50 cm)
快門
程式電子快門,1/2至1/250秒,光線不足時可使用慢速同步
曝光控制
自動曝光, LV 5.0至 LV 14.5 (ISO 800)
送片方式
電動式
送片時間
約90秒 (因環境氣溫而異)
閃光燈
持續閃光 (自動調光),
充電時間:6.5秒或更短 (使用新電池時),
閃光燈有效範圍:0.3 至2.7 m
電源
2枚AA電池 (LR6)
可拍攝菲林數量:約10 盒 instax mini菲林,10張/盒相紙
(以FUJIFILM 測試條件所得出的結果)
自動關機時間 
5分鐘
其他
菲林計數器及菲林盒確認窗
相機尺寸
104 mm x 121 mm x 65 mm (不包括相機突出部分)
相機重量
330g  (不包括電池、相機帶及菲林)
配件
兩枚AA電池 (LR6),相機帶
 
發售日期:2021年5月12日
售價 : HK $880
 
 
 
instax mini film CONTACT SHEET規格
菲林尺寸
86mm×54mm (L x W)
畫面尺寸
62mm×46mm (L x W))
 
售價 : HK $78 (10張)
查詢電話:2406 3225 (富士)
 
*以上資料如做出改動將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