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積 出色 舒適 超級 超值 Defunc TRUE BASIC 真無線耳機
2021-05-11
 
      每個人對耳機的要求都不同,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 Defunc 早前就推出了多款耳機,分別針對降噪、通話、手遊三個用途,繼三款高階耳機之後,Defunc 在入門市場亦有新動作,全新推出的 TRUE BASIC 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平易近人性價比極高的真無線耳機。
 
 
出自北歐團隊之手的簡約風設計,功能、音質、舒適度都勝過往熱賣的 TRUE GO 耳機。
 
 
TRUE BASIC 由瑞典 Defunc 團隊設計,兼顧音樂、通訊、運動三大用途,新選配的塑膠物料及扁平的機身設計令耳機更加輕巧,佩戴使用完全不是負擔。
 
 
貼著耳朵的部分更蓋上觸感柔軟舒適的矽膠,長時間使用都輕鬆自在,近耳殼位置凸出的小鰭更有助扣緊耳朵,不易鬆脫,加上IPX4級數的防水外殼,足以應付不同強度的運動。
 
 
雖然命名為 TRUE BASIC ,但新耳機都有齊無線耳機應有的功能,包括採用藍牙5.0傳輸規格,擁有10米的使用範圍,穩定的連線質素讓音樂從不間斷。
 
 
設有麥克風,支援語音通話,耳機上更設觸控式按鍵,只需輕輕觸碰,即可控制音樂播放、選曲、喚出Siri /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手,使用手機各項功能。
 
 
TRUE BASIC 沿用 TRUE GO 的 13mm 動圈單元,有著充沛的低頻輸出,經過改良的調音令人聲更加清晰有力,聽音樂、睇影片、語音通話樣樣出色。
 
 
雖然機身非常細小,但每次充電後仍有長達 3 小時的電量,足以應付一日車程,新設計的充電盒非常細小,更加方便攜帶及收納,可以為耳機充電 4 次,讓澎湃音樂時時隨身。
 
 
機身依然有黑、白、紅、藍、綠、粉紅一共六色選擇,顏色稍作調整,感覺更新鮮。售價:HKD 299(豐澤獨家優先發售)
 
 
TRUE BASIC 產品規格
 
  • 單元:13mm動圈單元
  • 藍牙版本:v5.0
  • 音樂播放:12小時
  • 通訊範圍:10米
  • 防水等級:IPX4
  • 顏色: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粉紅色、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