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歐洲國家盃2020™ 發佈會暨節目巡禮
2021-05-15
 
       Now TV舉行歐洲國家盃2020 發佈會暨節目巡禮,向大家公佈歐洲國家盃2020播放安排,並展示新季度的其他精彩節目。
 
 
 
Now TV《歐國盃「一齊睇」》球迷無界限一齊睇波
Now將直播今年球壇最頂尖的盛事歐洲國家盃2020為大家全程直播51場賽事,見證24 支國家隊競逐冠軍殊榮的過程。 
 
 
Now TV為讓大家有歐國盃全新「睇」驗,特設全新「歐國盃專頁」,集合歐國盃直播、賽事重溫、賽事精華、賽程表及其他歐國盃節目,一個介面一目了然,讓你緊貼歐國盃動向。
 
 
在疫情下,大家未必能與好友齊睇波撐愛隊,Now TV特別於「Now隨身睇」(Now Player) 流動應用程式及網頁版加設《歐國盃「一齊睇」》,已購買歐洲國家盃2020™通行證用戶可邀請其他持通行證朋友於歐國盃頻道Now Sports 618或619 開一個「一齊睇」派對同步睇同步歡呼投入賽事!
 
 
我們還為今次賽事特別加設《歐國盃第三聲道》,由強尼配搭男子組合ERROR;還有由MIRROR主持兼參與的《EURO 鬥Goal Fun》,令球迷有更與別不同的歐國盃睇波體驗,再配合專業評述團隊,將為球迷帶來一個視覺及聽覺都達至專業水準的歐洲國家盃2020
 
 
歐國盃大使MIRROR獻唱的主題曲
歐洲國家盃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足球盃賽之一,為慶祝盃賽成立 60 週年,我們隆重其事,請來香港男子天團MIRROR為歐洲國家盃2020™大使,更邀請了與MIRROR合作無間的陳詠謙及王雙駿合作製作香港版本主題曲《The Beautiful Game》,為各支球隊打氣。
 
 
《The Beautiful Game》MV將會於今晚8時正於Now 歐國盃專屬頻道Now Sports 618及Now Sports PRIME CH.630全港首播,觀眾亦可於Now TV個人化專屬介面點播。另外,MV 也會於8時30分,在Now Sports、Now TV 及Now E Facebook和MIRROR 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MaskOn. 合作推出獨家特別版限量口罩
為讓球迷全程投入歐國盃賽事,Now TV特別與MaskOn._合作推出Now x MaskOn._ box set (限量版)。
 
 
Box Set內除了有歐國盃特別色(極簡灰及嬉⽪⼠⿈),為讓球迷在賽事期間更投入參與,MaskOn. _設計團隊更在Box Set內加入歐國盃隊伍旗幟口罩夾、比賽賽程、晉級表等等,球迷撐愛隊之餘又可當作紀念品收藏。口罩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用品,彷如衣服般,讓大家著球衣外,有多一個選擇,可以安全低調型撐愛隊。
 
 
除了不能錯過的歐國盃賽事外,Now TV每個季度都會為大家帶來優質娛樂節目,讓觀眾們可以電視、手機、電腦收看Now TV為大家搜羅的國際娛樂,如奧斯卡大贏家及票房冠軍,兼囊括第93届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及最佳女主角的《浪跡天地》(Nomadland),將於6月18日在Now 影視點播站上架,以及今屆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動畫得主《靈魂奇遇記》(SOUL) 亦已於Now 影視點播站上架。
 
 
此外,Now Studio 將於五月份為大家帶來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得主《雪花高離奇命案》(Fargo),以及《英式醜聞》(A Very English Scandal)。當中《英式醜聞》除了有Hugh Grant主演,Ben Whishaw 更憑此劇盡攬艾美獎、金球獎及英國電視學院獎最佳男配角,兩套劇集的爛番茄新鮮指數都超過90%。
 
 
亞洲娛樂方面,有由人氣女神迪麗熱巴主演、國內總瀏覽量達24.6億的《長歌行》!
 
 
第一次以消防員為題材的台劇《火神的眼淚》,首播收視高達1.37並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
 
 
此外,更有韓國收視率突破16.8%的《模範的士》,以及由竹野內豐及黑木華新作、首集收視於日本高開 13.9%的《第一刑事部的烏鴉》。上述推介現已於Now TV上架。
 
 
其他優質內容包括全球各地的優質紀實節目如《希拉莉傳》(Hillary)、《希特拉編年史︰獨裁的藍圖》(The Hitler Chronicles- Blueprint for Dictators)、《尋找腦退化藥荒》(Turning Point: The Quest For A Cure)。
 
 
寓學習於娛樂的益智兒童節目如《STEM! 任務解鎖》、《Team S.T.E.A.M.!》、《科學無限大》(Science Max)、《人體奧奇實驗室》(Operation Ouch!)及《金牌小特務》(Odd Squad)等。
 
 
Now TV早前推出的「一機3睇」,一個Now TV解碼器可供一部電視及兩個「Now隨身睇」流動應用程式或網頁版同時收看不同節目*,一家人可以同時睇波又享受其他優質節目,讓你24小時享受無間娛樂帶給你的樂趣。
 
 
電訊盈科媒體收費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先生表示:「今屆歐洲國家盃相信是最令人期待的,我們與球迷們期待了15個月,賽事終於開鑼。電訊盈科媒體擁有多年專業製作及直播大型國際及本地體育賽事(包括西甲、英超、歐霸盃及歐洲國家盃等)的豐富經驗,過去15個月我們不敢怠慢,努力為直播今屆事賽作準備,為觀眾帶來Watch Party《歐國盃「一齊睇」》。
 
 
除了原有Now Sports的專業評述團隊之外,還破天荒推出《歐國盃第三聲道》,讓觀眾有更多選擇,更與香港口罩品牌MaskOn. _合作,推出限量版口罩,我們希望為此項大型賽事增添更多刺激及娛樂,為觀眾帶來最精彩的歐國盃體驗,讓他們盡情投入享受賽事。」
 
*部分Now TV節目不適用於「Now隨身睇」。「Now 影視點播站」之節目只限於一部流動裝置播放。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