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Hive 宣布拓展亞洲業務及推出「OrgHive Marketplace」
2021-12-20

 
      健康生活社交商務平台 OrgHive 宣布推出 「OrgHive  Marketplace」,並拓展其亞洲(包括:香港、新加坡、台灣、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的業務。 
 
作為亞洲首個為健康愛好者打造的社交商務平台,OrgHive 讓用戶和網誌作家能夠互動以及分 享圍繞自然和有機生活方式的文章,同時為他們提供經過驗證的有機產品,以供選購。
 
總部位於香港的 OrgHive 在 2018 年成立,並於 2020 年選擇中國內地作為其開展業務的第一 站,讓消費者能購買經驗證的有機產品、增加供應鏈透明度以及滿足對健康生活知識的迫切需求。
 
OrgHive 亦在微信平台上推出了一個建基於區塊鏈科技的掃描應用程式,讓消費者只需 掃描產品的有機認證代碼,便能得知其真偽。 
 
迄今為止,OrgHive 已有超過 2300 萬次網站瀏覽量,並在運營的第一年與近 100 個有機品牌 成為合作夥伴。
 
OrgHive 為更多亞洲消費者帶來健康生活的社交商務平台,隨著OrgHive 在亞洲市場擴展,其一站式平台將能夠大大提高消費者對有機生活的知識,更明 智地選購產品,從而達致真正的健康生活。
 
平台上的用戶可以輕鬆創建自己的個人帳戶,撰寫網誌來連結志同道合的受眾,並能夠閱讀關於健康的文章,包括健康、美容、營養和食譜。
 
OrgHive 更使用 AI 技術來分析用戶的興趣和生活模式,以高度個人化的內容為其量身定制平 台體驗和推薦產品選項。
 
由於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費者的需求帶動,亞洲的有機健康市場正迅速增長。根據全球健康 研究所的數據顯示,到 2025 年,中國和東南亞的有機產品市場預計將達到 220 億美元,比 2020 年所得的 102 億美元多出兩倍以上。
 
除此之外,亞洲整體健康市場預計將顯著增長 —— 從 2018 年所得的 2400 億美元,預計於 2023 年增加至 3730 億美元。
 
「OrgHive Marketplace」為消費者提供多種經過驗證的有機產品
隨著 「OrgHive Marketplace」 的推出,OrgHive 已成為值得亞洲消費者信賴的有機產品消費 平台。平台涵蓋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包括香港本地品牌 Cocoparadise 和 Beams、新西蘭 Only Good,以及美國 Earth’s Best 等國際知名品牌。
 
助健康生活品牌聯繫本地及海外客戶
OrgHive 具備全方位服務,助國際品牌打入亞洲市場,同時聯繫本土品牌及海外客戶,讓他們 邁向國際市場。平台服務包括物流、有機註冊、數碼營銷、電子商務和數字分析。
 
OrgHive  幫助企業(例如法國嬰兒和兒童有機食品品牌 Good Goût 和美國專注於可持續和合乎道德標 準的時尚生活品牌 Viva Naturals)以當地語言推出附屬網頁,針對性地定制內容吸引客戶, 並在中國內地的主要零售平台(如天貓)上為產品上架。
 
OrgHive 幫助專門從事創新藻類技 術的加拿大生物公司 Eversea 成功打入亞洲市場,並管理其物流、營運和社交平台,包括 Facebook、Instagram、微信、微博和小紅書等社交媒體平台。
 
此外,OrgHive 的營銷計劃讓德國優質有機嬰兒食品和嬰兒護理公司 Töpfer 的微博帳戶在短 短兩個月內便錄得 51.2 萬次瀏覽量和 190 名新的相關粉絲,更令其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觸及數在 3 個月內增長了九倍。
 
OrgHive 的聯合創辦人凱明 (Patrick Kaminski) 表示:「OrgHive 的使命是推動全球走向更 健康的生活方式,從而達致更美好的世界。
 
一直以來,我們發現不少健康愛好者無法獲得值得 信賴的資訊,而用心打造健康生活的企業亦缺乏資源與全球市場消費者連接。
 
因此,我們建立 OrgHive ,希望能夠聯繫健康生活愛好者。我們深信,憑著 OrgHive 的先進科技和在天然有機 行業的經驗,能夠繼續為這個社區帶來創新及蓬勃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