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木村拓哉及人氣女神綾瀨遙各有新劇推出《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及《前男友的遺書》
2022-04-13
 
         日本春季劇陣容強大,萬人迷木村拓哉及人氣女神綾瀨遙都有新劇推出。
 
 
木村放棄偶包,首度爆汗挑戰校園體育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
 
 
而綾瀨遙就化身律師,拆解《前男友的遺書》之謎。 
 
 
在劇裡飾演拳擊高手的木村拓哉,為演好角色,花了不少時間苦練拳擊,每次鍛鍊都全身濕透,更在IG上載了露臂的練習照,一眾粉絲未睇劇先興奮。
 
 
今次木村重遇不少舊拍檔,當中包括《HERO》系列及《Change》後,三度合作的編劇福田靖。
 
 
又有曾於12年前《月之戀人》與木村拓哉合作過的滿島光,滿島光飾演不情願地成為拳擊部顧問的單親媽媽,與木村有多場對手戲,兩個角色相處日久,未知可有感情線的發展?
 
 
還有時隔30年首次與木村再度合作出演電視劇的內田由紀。
 
 
木村拓哉飾演的桐澤祥吾,是獲得四次高中拳擊冠軍的天才運動員,在高中締造輝煌戰績的他卻在大學時因為某種原因而放棄拳擊,期後因妻子早逝、加上惡運纏身。
 
 
人生走到絕境的他在朋友與恩師的鼓勵下,回到高中母校當拳擊教練,展開人生的新一頁,找回活下去的動力。
 
 
木村對今次接拍這個角色,大叫「很難」,他對角色演繹下了不少功夫,拳擊是他很少接觸的運動,所以要努力去做訓練,又要常與編劇討論角色。
 
 
他對日本傳媒表示,自己很少飾演一開始就在人生絕境的角色,在最初拍攝時都不斷思考如何演繹在絕望邊緣裡,被身邊人拉一把而重拾人生希望的感覺。
 
 
《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將於4月15日在Now 劇集Express緊貼日本24小時上架。
 
 
綾瀨遙追查前男友古怪遺書之迷
改編自小說家新川帆立超人氣作品的《前男友的遺書》,講述綾瀨遙飾演在大型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律師,因為前男友留下的奇怪遺言 ─「將所有的財產,留給殺害我的犯人 」,她覺得這份遺書疑點重重,決定展開調查。
 
 
除了綾瀨遙這個美麗又能幹的律師外,大泉洋將會飾演她的調查拍檔
 
 
而生田斗真更會一人分飾兩角,首先是「前男友」森川榮治,另一個角色則是榮治的哥哥森川富治。
 
 
《前男友的遺書》將於4月16日在Now 劇集Express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