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全新智屏陣容旗艦級Mini LED 8K智屏登陸本港
2022-05-31
 
        TCL宣佈全新智屏陣容,即將正式登陸本港,當中就以撘載最新Mini LED 技術和Google TV™ 系統的TCL Mini LED 8K 智屏X925 更是備受各界所觸目。
 
 
TCL電子憑藉行業領先的Mini LED 技術,於2022 年的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 2022)和Global Top Brands 當中,分別獲得「最佳創新獎」和「2021-2022 Mini LED 顯示技術創新獎」等獎項,直接反映出消費者和業界對於品牌技術的認可。
 
 
TCL電子早在 CES 2018 便推出了業內首款 Mini LED 背光電視原型樣機。2021年度,TCL電子Mini LED 智屏全球銷量同比增長超過50%,中國市場銷售量市佔率穩佔首位。
 
 
秉承著TCL電子今年品牌的主題「敢為不凡 Inspire Greatness」,TCL持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幫助人們樂享生活。
 
 
今次於本港亮相的智屏系列亦針對不同用家群的需要而設計,除旗艦級 Mini LED 8K 的X925 外,另有提供視聽享受的C及P系列4K 智屏和Soundbar、雪櫃、冷氣機、空氣清新機、抽濕機等一系列智能家居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