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宣佈推出全新Wi-Fi 6E產品
2022-09-01
 
        中國移動香港(CMHK)旗下智能家居品牌CMHK Home宣佈推出全新Wi-Fi 6E產品,成為首間香港電訊服務供應商推出TP-Link Deco XE75 Wi-Fi 6E路由器並提供全新家居Wi-Fi助手增值服務,月費僅港幣$88*,全面優化客戶的一站式智能家居應用體驗,致力以嶄新科技推動智能家居應用,將科技融入生活,帶領客戶邁向全方位智能生活新篇章。
 
▲(右)中國移動香港市場部總監馬叢榮女士及 (左)TP-Link 助理董事郭浩先生合照

CMHK今日假旺角旗艦店舉行發佈會,展示全新覆蓋皇TP-Link Deco XE75 Wi-Fi 6E路由器的產品特色及超卓性能,Wi-Fi 6E有效提升整體穩定性,讓客戶配置更多智能家居裝置,完善智能家居體驗。Wi-Fi 6E技術在多場景應用上,其高頻寬、低時延的網路特性,明顯提升虛擬VR/擴增AR實景、高畫質媒體如4K/8K 視頻串流播放的順暢度,為客戶帶來更佳的娛樂體驗。
 
 
發佈會上,CMHK亦介紹即將推出的全新家居Wi-Fi助手增值服務,服務分為「極速皇」、「電競皇」、「6E覆蓋皇」三大系列,以滿足客戶對速度、專注電競、強覆蓋的不同需求,配合自家ONE Home智能家居品牌,為大眾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居解決方案。
 

中國移動香港市場部總監馬叢榮女士今日在發佈會上表示:「今年適逢CMHK服務香港25周年,我們扎根香港,一直致力『成為客戶首選數字化生活夥伴』,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優價』的數字化服務,我們亦不斷創新求進,矢志以領先科技推動香港智慧城市建設,引領香港經濟、社會、生活的數字化轉型。
 
是次我們引入最新的無線網絡技術Wi-Fi 6E產品,更成為香港首間網絡供應商推出TP-Link Deco XE75 Wi-Fi 6E路由器,期望為智能家庭的數位化、網路化和智慧化注入全新動力,為客戶帶來無縫、便捷、舒適的一站式智能生活。」
 

發佈會亦邀得TP-Link助理董事郭浩先生一同參與,郭先生表示:「作為專業網絡設備的全球領先供應商,TP-Link產品擁有穩定性、性能及價值的獨特優勢,連續多年Wi-Fi無線設備全球銷量第一。
 
今日與中國移動香港的新合作,正如雙方所期待的一樣,將有更多機會向更廣闊的客戶群和市場提供更高價值的服務,包括更多方便、安全、高效、多元、實用的智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