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2014-05-19

 相信不少女士們在這些潮濕的時間均遇上相同的頭髮煩惱,就如頭髮毛燥、打結,不順滑及難以造型等等。原來有調查顯示每兩個女性就有一位1有毛燥頭髮的煩惱,令頭髮難以打理。每個女生都渴望擁有順滑柔軟的女神長髮,但儘管每天耗時間吹頭梳理,效果都不理想又不持久……

 

德國專業美髮品牌GOLDWELL隆重推出的髮廊專屬服務「KK絲蛋白重塑護理」(GOLDWELL KK Treatment),是市面上第一個可度身調配SHAPE+SMOOTH的持久順髮服務,令頭髮順滑如絲長達5個月。
革命性結合頭髮塑形及頭髮修護,KK絲蛋白重塑護理適合任何髮質,更是市面上第一個角蛋白護理設有不同強度的配方,髮型師更可按客人髮質的需要而度身調配塑形效果及柔絲效果。Shaping塑形效果專門針對不受控制和毛燥頭髮,能大大縮短日常打理頭髮的時間;而Smoothing柔絲效果則針對粗硬或天生捲曲的頭髮,若選擇加強塑型配方,可改善髮型的重塑順髮護理。

KK絲蛋白重塑護理程序

  

PURIFY

用絲蛋白淨化洗髮露Purifying Shampoo徹底清洗頭髮。

 

ABSORB

 

髮型師按客人期望效果混合不同強度的塑形配方及柔絲配方塗抹在頭髮上 

 ACTIVATE

 

使用專業梳子,配合適度拉力和熱風吹乾秀髮。

 

BOND

透過電熱夾的溫度,使已激活的活性成分於髮芯建立新角蛋白鏈結,達致持久塑型效果。

 SEAL

使用Kerasilk Sealing Serum密封精華作為最後步驟。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價格 / $2000-$2500

護理時間 / 需時2-3小時,視乎客人的髮質和長度。

查詢電話 /  2529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