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神宋仲基復出後第二套重頭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繼《太陽的後裔》之後 再度配戴百年靈Navitimer 1航空計時腕錶
2021-03-04
 
       韓國男神宋仲基暫別電視螢幕幾年後終於回歸,今年主演的兩部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和《勝利號》頓時備受關注,
 
 
其中《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嶄新的意大利黑幫題材,加上男神首集就濕身騷肌展現完美身段,更令劇集一播出收視直線飆升。
 
 
除了劇情吸引,宋仲基劇中配戴的名貴手錶往往都會成為網民熱話,在2016年《太陽的後裔》中,他飾演的軍官劉大尉就曾佩戴過百年靈的經典Navitimer 01和剛陽味十足的Chronomat 41,型格演繹亦剛亦柔的軍官造型。
 
 
而這次《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中,宋仲基飾演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意大利逃到韓國的黑幫顧問「Vincenzo Cassano」,是一齣以黑暗手段實現正義的黑色喜劇。
 
 
為演繹專業但不失霸氣的精英律師形象,首兩集他就配戴著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6配搭高級帥氣的西裝造型,在不同場景亮相。
 
 
經典的Navitimer 1航空計時腕錶不但外型奪目高貴,有多款錶帶選擇以任意搭配百變造型,而且更擁有著高水準及高性能的機芯,而宋仲基配戴的18K紅金版價值港幣$90,500元,更突顯主角光環。
 
 
經典的Navitimer 1航空計時腕錶擁有醒目的46毫米錶徑,突顯其設計的獨創性,同時也提升了錶盤和飛行滑尺的可讀性。
 
 
透過透明底蓋,經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認證的高性能自動上鏈計時機芯——百年靈自製01機芯一覽無遺。除精鋼和金錶版本以外還有18K紅金版,傳奇之上再續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