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改名典禮暨新產品發佈會
2021-06-10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Hong Kong Limited(下稱「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宣佈自2021年4月起,將公司名稱由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更改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並宣佈推出一系列富士膠片品牌的創新產品和服務,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
 
▲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博士, JP(左四)、聯同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左五)、市場部及供應鏈管理總監陳偉明(左三)、銷售部總監鍾建業(左七)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表示:「Accelerate your business success.,是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奉行的宗旨。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董事總經理松本泰幸
 
透過多功能影印機作為接入點,利用我們在紙張或數碼文件的專業知識,讓客戶業務運作快捷周全,資訊運籌帷幄。
 
▲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博士,JP。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銳意建立最出色的通訊系統方案,全面配合客戶未來的營商環境。」
 
 
為了協助企業應對業務挑戰,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多功能影印機及打印機產品 – ApeosPro / Apeos C / ApeosPrint系列。
 
 
外型設計全面革新,凸顯簡單線條,並利用白色和灰色的強烈色彩對比,營造鮮明獨特的形象,使辦公室煥然一新。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產品策略及管理主管周志恆
 
為妥善應對遙距工作帶來的保安挑戰,產品亦全面升級網絡連接的保安設計,以防儲存於裝置內的數據外洩。
 
 
4個型號和14款產品將於5月21日陸續開始銷售。產品種類應有盡有,同級產品中體積最小最輕的打印機,到高效能的專業多功能影印機,為各種行業以及多種工作風格,提供全面可靠的支援。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市場部及供應鏈管理總監陳偉明
 
此外,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為實現對工作空間、業務流程和通訊傳遞創新的科技和服務,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將積極投入雲端領域、人工智慧和物聯網發展,目標是透過電子商貿和商業夥伴合作,擴充對大眾化市場的覆蓋。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Hong Kong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