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迷必看 !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強勢預告
2016-11-08

萬眾期待的鐵甲奇俠終於現身香港迪士尼啦 ! 迪士尼樂園首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於出年1月才正式開幕,不過全新主題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已經率先開放,單是走進店內已教一眾粉絲相當興奮 !



「史達科技旗艦店」除了有不少獨家的「鐵甲奇俠」商品外,更設有互動體感遊戲「鐵甲奇俠模擬裝甲」,可透過模擬效果化身成IRON MAN,撃退邪惡勢力。另外IRON MAN更會隨時現身同大家影靚相勢必召喚一眾MARVEL迷 !


香港獨有 !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強勢預告

  

迪士尼樂園首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於2017年1月11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這是迪士尼樂園首次以香港作為遊樂設施的故事背景;大家將可飛越香港上空,與「鐵甲奇俠」並肩對抗邪惡勢力Hydra,投入多元感官的動感飛行新體驗
緊張又刺激

 

飛行前
到訪
「史達科技展」欣賞
最新科技


科技天才東尼史達決定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舉辦「史達科技展」,
將展出史達工業最新、最強的創建飛行可率先欣賞到各項科技,並登上最新科技鉅獻 ─「鐵甲號」飛行車,展開「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史達科技展」設有多個大型展廳,包括:「歷程展廳」、「防禦展廳」、「能源展廳」及「動能展廳」。



大家將透過飛行模擬器、立體影像、環迴立體聲及各種特效,置身於漫威英雄與Hydra的正邪對決。



與「鐵甲奇俠」並肩飛越香港上空


賓客將獲派「史達前瞻智能眼鏡」,並登上「史達科技展」特別版「鐵甲號」飛行車,近距離欣賞由「弦反應能源器」推動的香港史達大樓,與「鐵甲奇俠」穿梭仿似西九龍及香港鬧市,並飛越多個香港特色景點,例如:青馬大橋、維多利亞港及本地的連綿山脈等。




45位賓客將置身於巨型的『鐵甲奇俠』裝甲內,一起飛越香港上空並降落於史達大樓。



故事注入香港特色景點和街道為場景
,令過程更加真實刺激

 
全新主題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EXPO SHOP

一系列「鐵甲奇俠」主題體驗將逐步登陸明日世界,全新主題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現已率先開幕,陸續呈獻超過70款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的「鐵甲奇俠」商品以及超過250款漫威主題商品。



「史達科技旗艦店」的設計充滿科技感



  四處都看到 IRON MAN 及MARVEL主題的商品粉絲們定必著迷 !

 

變身
IRON MAN ! 「鐵甲奇俠模擬裝甲」


「史達科技旗艦店」內更設有互動體感遊戲「鐵甲奇俠模擬裝甲」,大家可透過模擬效果化身成「鐵甲奇俠」,變身超級英雄!除了體驗「鐵甲奇俠」裝甲的各項功能,賓客更可以在仿似香港的街道親身撃退邪惡勢力。


 
裝甲的大小會因應身型而有所不同穿上裝甲後就可變身為IRON MAN退邪惡勢力 !



  整個過程大約5分鐘體驗完結後,記得要與IRON MAN過來個合照 ! 如果想紀念自己化身成「鐵甲奇俠」的帥氣時刻可以$98選購紀念套裝,當中包括一張情景的照片組圖數碼照片及數碼下載一段約35秒的遊戲體驗短片。

 
 
「史達科技旗艦店」內更有
超過70款迪士尼獨家「鐵甲奇俠」商品及超過250款漫威主題商品。

 
 
當中包括「鐵甲奇俠」精緻收藏品、玩具、發光鎖匙扣、紀念品與服裝配件




▲ 實用又精緻的IRON MAN杯
IRON MAN筆



▲ 大小朋友也喜愛的IRON MAN
模型


 
▲ 還有好可愛的 IRON MAN Tsum Tsum



  部分獨家服飾更以香港景色及「史達科技展」為主題



▲ IRON MAN迷要準備足夠彈藥呀 !

 
 
「鐵甲奇俠」主題美食


為配合「史達科技展」,樂園及兩間主題酒店的餐廳亦會推出超過25款「鐵甲奇俠」主題美食,造型也十分吸引 !



包括搶眼的「鐵甲奇俠」紀念杯



超級英雄窩夫餅

 

自拍呃LIKE最合適的 IRON MAN 雪糕



米奇廚師餐廳亦有多款「鐵甲奇俠」 甜品及酒店內的英雄特飲等。



▲有造型精緻的
脆朱古力忌廉英雄頭盔



▲ 動力芒果芝士餅



迪士尼樂園「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於2017年1月11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

全新主題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EXPO SHOP現已率先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