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nie Walker × HBO® × 權力遊戲》聯手呈獻特別限量版威士忌
2018-11-30
 
      「Send a raven」- 蘇格蘭威士忌正式佔領這個地域。Johnnie Walker與HBO®及權力遊戲聯手合作,正式呈獻全新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
 
 
靈感源自劇中最神秘的角色White Walkers,粉絲們可一邊享受這款特別限量版蘇格蘭威士忌,一邊期待著權力遊戲 最後一季的上映。
 
 
擁有湛藍深邃眼睛的Night King帶領?不死的White Walkers,從北端把冰冷的嚴寒帶來。以嚴寒為意念,威士忌調酒專家George Harper率領Johnnie Walker調酒專家團隊,合力調配出全新限量版蘇格蘭威士忌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
 
 
這款獨一無二的威士忌適合冷藏後直接品嚐,令人感覺就像White Walkers從北方降臨一樣,凜冬以至。
 
 
雪白與冰藍的酒瓶設計令人感覺置身於北端的冰天雪地。瓶上Johnnie Walker標誌性的Striding Man也披上軍服,與Night King的兵隊為伍。
 
 
而瓶上的圖案設計更利用了創新的溫度感應墨水技術,當酒瓶被冷藏後,「Winter is Here」的字樣就會浮現於瓶身上,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是以蘇格蘭最北部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Clynelish及Cardhu為核心,帶著太妃糖、香草、新鮮紅莓和香果的威士忌風味。
 
 
釀酒師George Harper表示:「Clynelish的威士忌經歷漫長的寒冬,與權力遊戲中的Night’s Watch一樣抵受嚴寒防禦,Night King的侵襲,憑著這個意念,我們認為以Clynelish為核心就最適合不過。」
 
 
HBO牌照及零售副總裁Jeff Peters表示:「我們知道權力遊戲特別版威士忌必定會非常受歡迎,當我們了解Johnnie Walker的理念及精神後,就與團隊馬上一拍即合,而且現在就是推出這款威士忌的最好時機。
 
 
從一開始Johnnie Walker就了解我們想創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威士忌,而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正正實現了我們的想法。我們有信心當粉絲們期待著權力遊戲第八季的播放時,也會同時享受品味這款匠心創製的威士忌。」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將於2018年12月 初於香港發售,售完即止。香港售價為 $438 (7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