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 x 日式家品生活雜貨 MIDWAY shop》首次聯乘限定企劃
2018-12-13

 
      丼丼屋 x 日式家品生活雜貨 MIDWAY shop首次聯乘限定企劃,為顧客帶來一系列由丼丼屋和MIDWAY shop精選的日式餐具、雜貨、小物和食品,於丼丼屋青衣城及沙田HomeSquare新店(預計12月中旬正式營業)發售。
 
 
丼丼屋一直嚴選優質食材,致力提供正宗日式丼飯,務求讓顧客能夠享受日本地道滋味之餘,亦能感受到當地細膩的生活品味和美學,與MIDWAY shop的理念不謀而合。
 
 
為迎接聖誕佳節及2019年的來臨,由即日起丼丼屋及MIDWAY shop特別推出多款福袋套裝(售價由HK$100至HK$700;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除了有人氣產品外,更附送充滿節日氣氛、福氣滿滿的「紅白」福袋包裝(布袋)及賀卡。在日本文化中,打開福袋意味著新一年的開始,也象徵?吉祥及祝福。
 
 
而「紅白」兩色組合則代表祝賀。無論是把福袋套裝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好好犒賞自己,都是一份富有品味又滿載心思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