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燒肉店《牛魔》Yakiniku More 全港首創餐檯兼備自助啤酒機及無煙地下抽氣燒烤爐
2019-01-24
 
       日韓燒肉店《牛魔》Yakiniku More現已正式開業,揉合日、韓兩地的燒肉傳統吃法,如利用特製醬油混入香梨和奇異果等水果,令肉質更加鮮嫩,燒烤肉中糖分經過火焰燒灼,形成焦糖般的香味。
 
 
另外,A5及M9級牛肉亦會在最原始基本的烹調方式外,注入更多不同元素,令《牛魔》的牛肉味道均難以用文字可以形容得到。
 
 
其中特別推介一款Combination牛肉拼盤,集合不同「個性」的牛肉,店員會為你食客講解它們的產地、部位、特質、適合選配的醬料及食法次序等等,讓食客體驗到如何吃出最滋味無比的燒牛肉。
 
 
相信大家都試過在燒肉店用完餐後,身上總是成陣油煙味,這是品嚐一頓頂級燒肉不能容忍的事情,因此選用Shinpo smokeless 無煙地下抽氣燒烤爐 ,無須再擔心用餐後會帶著油煙味離去。
 
 
同時《牛魔》明白吃燒肉是不能沒有啤酒的,所以店主首創把最新鮮的啤酒接駁在檯上,食客可以隨時隨地一邊直接享受最新鮮、最冰冷的啤酒,同時可享受新鮮熱辣的燒肉,絕對是無與倫比的食法!而2月將全店推行。
 
 
店主特別請來Danny Cheng為店子以「簡約而不簡單」作構思,精心打造舒適型格兼備的的用餐空間。
 
 
另再誠邀來自法國的藝術家Elsa jeandedieu在牆上繪畫一幅「鐵扇公主 」壁畫, 將現代的設計簡約風格和法國街頭的藝術完美融和,在味覺以外,還帶來視覺上的滿足。
 
 
《牛魔》Yakiniku More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5-6號舖
電話︰2750 88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 : 30 -- 02 :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