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餐廳推介! 精選 6 大情人節甜蜜浪漫盛宴
2019-02-08



    情人節轉眼就到,編者特別在這個甜蜜的節日裡,為大家精選 8 間餐廳,讓你與愛侶於浪漫雅致的環境裡,品嚐精緻且有水準的佳餚美饌,共度一個甜蜜難忘的情人節,俘虜另一半的歡心。




香港康得思酒店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五道菜燭光晚宴

精緻的 Alibi 五道菜情人節燭光晚
,菜式包括新鮮生蠔、櫻桃鵝肝慕絲、照燒鵪鶉、主菜可選 OBE 草飼牛柳或油封石斑魚,配以士多啤梨法式千層酥配玫瑰洛神花雪葩並包括一杯 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香檳,為浪漫的燭光晚宴加添甜蜜氣氛

價錢 : 每位HK$868
供應時間 : 2月14日 (晚上7時30分至10時)
包括一杯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香檳
訂座電話 : +852 3552 3028




口感酥脆的士多啤梨法式千層酥 配上甜蜜清香的玫瑰洛神花雪葩甜品迷一試愛上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情人節甜蜜5道菜 Tasting Menu


連續 3 年獲米芝蓮推介的 Tasting Menu,包括精緻的頭盤 “Feed Me” 漬日本魚生炸澤蟹、鮮味濃郁的 “Together” 蠔汁意大利飯配北海道海膽、招牌菜式 “Fall In Love” 西班牙紅蝦手造意大利麵,主菜則可選慢煮海鱸魚配蜆汁或香煎法國乳鴿配車厘子紅菜頭汁。最後還有秘密甜品,令整個晚上在驚喜及甜蜜中完滿結束。

價錢 : 每位 HK$628  (另收加一服務費)
另可選擇 Wine Pairing 每位HK$290 + 10%服務費
供應時間 : 2月14日
訂座電話 : +852  2658 2128



將蠔打成汁並與高湯一同煮熟意大利飯,並配上味道濃郁甘甜的北海道海膽,令人一吃不忘。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情人節套餐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首次推出情人節套餐,前菜有輕煎吞拿魚橘子汁沙律及英倫周打蜆肉湯,主菜可選龍蝦尾米多伴燒蔬菜或焗松子仁魚柳伴香煎帶子千層酥配香橙欖汁,最後以白朱古力意大利奶凍配士多啤梨或心形藍莓慕斯蛋糕作結,隨套餐加 HK$40 更可享用2杯情人節特飲,溫馨又甜蜜。

價錢 : HK$1,314 + 10%服務費 (兩位用)
供應時間 : 2月13日及2月14日 (只供訂位入座)
訂座電話 : +852 2799 5011



香港朗廷酒店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 情人節三道菜晚餐


精選美饌包括新鮮生蠔拼盤、香烤黑鱈魚柳及藍龍蝦尾、意式烤鹿兒島A5和牛前腰脊肉。再以精緻誘人的甜品秘密玫瑰配覆盆子開心果玫瑰慕斯及朱古力焦糖布丁為情人節之夜劃上甜美句號。晚餐更包括玫瑰氣泡酒兩杯、朗廷粉紅朱古力禮盒、粉紅玫瑰花一支及即影即有照片作紀念,為愛侶締造甜蜜溫馨時刻。

價錢 : HK$1,888 (兩位用)
供應時間:2月13日至16日
訂座電話 : +852  2132 7898




九龍酒店倚窗閣   情人節限定和式自助晚餐


滿載浪漫氣息的情人節限定和式美饌,包括味噌鮑魚伴蟹子藜麥沙律、海膽三文魚玫瑰壽司、竹籠蒸宮崎和牛及照燒一口牛肉鴨肝串,為你帶來回味無窮的滿足。除此之外,每位顧客更可獲贈一份烤波士頓龍蝦配海膽泡沫汁,共享窩心的滋味。甜品餐桌上的陣容亦不容忽視,為這個浪漫的晚上譜出甜蜜的章節。

價錢 : 成人HK$688 / 小童HK$458 (另收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 : 2月14日
訂座電話 : +852 2734 3803

  
倚窗閣多款精緻甜品以北海道忌廉及抹茶入饌,讓人甜入心扉




香港康得思酒店 The Garage Bar 
情人節燒烤自助晚餐


想度過難忘情人節的戀人們
可選擇於星空下享用 The Garage Bar 的戶外燒烤自助晚餐份外甜蜜浪漫自助餐桌上提供多款美味前菜、燒烤美食及甜點。餐廳更會為每?賓客送上海鮮拼盤包括新鮮生蠔及加拿大龍蝦及烤戰斧牛排,令人食指大動

價錢 : 每位 HK$668
供應時間 :
2月14日 (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
訂座電話 : +852 3552 3028



戰斧牛排肉香濃郁,肉質緊緻鮮美,絕對能滿足燒烤愛好者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