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童》"Brightburn"
2019-05-08

 
     暗黑英雄科幻電影《魔童》"Brightburn",由《銀河守護隊》系列創作班底傾力打造!
 
 
 
 
詹姆士昆恩(James Gunn)監製顛覆之作,由 《銀河守護隊》視覺導演大衛也羅夫斯基(David Yarovesky)首次執導,齊集超自然、暗黑、驚悚、科幻元素,搶先暑假叫人心驚膽顫!
 
 
Tori與丈夫Kyle一直希望有個小孩。一天,一個神秘男嬰乘坐外星飛船從天而降, Tori將他視為上天給她的恩賜撫養長大。
 

班頓(Brandon)是一個非常聰明、好奇心強的男孩,但當他逐漸長大,詭秘的事情開始發生……
 
 
當Tori察覺到異常時,穿上斗蓬、戴上面具的班頓已在小鎮四出尋找目標。
 
 
Tori口中「與眾不同」的他,如果不是拯救萬民的超級英雄,難道是邪惡的暗黑開端?
 
 
電影《魔童》"Brightburn"
導演:《銀河守護隊》大衛也羅夫斯基(David Yarovesky)
監製:《銀河守護隊》詹姆士昆恩(James Gunn)
主演:《飢餓遊戲》系列艾美提名女星伊莉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
           《不能拆的禮密》大衛丹曼(David Denman)
             積遜A. 登(Jackson A. Dunn)
發行: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上映日期: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