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的粉色教堂!越南旅遊必到打卡熱點 —— 耶穌聖心堂
2019-06-03

 


招集粉紅控!這個風靡 IG 網美的夢幻景點,是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的耶穌聖心堂,整座教堂都是粉紅色,猶如童話世界的夢幻城堡,充滿少女心,到越南旅遊必定要去打卡!


這座非常有特色的耶穌聖心堂 (Da Nang Cathedral),是越南胡志明市第二大教堂 (僅次於第一郡的西貢王公聖母教堂,屬於羅馬天主教教堂。因為外觀是夢幻的粉紅色,所以大家都稱為「粉紅教堂」,每天都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打卡朝聖!

像公主城堡的粉紅教堂真的超美 在這裡拍婚紗照一定很浪漫吧


耶穌聖心堂建於20世紀初法國殖民時期,教堂於1876年竣工,而粉紅色外牆其實是在1957年才漆上的迷人的粉紅色加上融合羅馬、哥德、文藝復興的建築元素,與藍色的天空拼湊起來非常漂亮



這是胡志明市裡最搶眼的建築,除了夢幻的外觀引發少女心,內部大堂更是讓人驚豔!

粉紅與奶白色調融和起來,感覺華麗夢幻卻又不失莊嚴,令人印象深刻



這裡不但只美麗,更包含歷史、文化及建築藝術價值,從彎曲的拱門
,到精心雕刻細節,都充滿當地文化特色,足以讓你慢慢欣賞。

裡裡外外都被浪漫氛圍包圍,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到美照,被稱為世界上最美的教堂之一。


粉紅教堂是這裡的地標來到越南不來走走真的會後悔嚕快約定粉紅控一起出發吧!

 

越南粉紅教堂地址:
Tan Dinh Church 289 Hai Ba Trung, District 3 Ho Chi Minh Vietnam
粉紅教堂位於三郡,從一郡的聖母教堂搭計程車前往約30,000~40,000越盾。

官方網站:http://www.giaoxugiaohovietnam.com/SaiGon/01-Giao-Phan-SaiGon-TanDinh.htm

sourc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