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夫子「龍皇御膳」呈獻龍皇吐霧美景
2019-06-12
 
      過去只有名門、達官貴人才能吃到的美味佳餚,現在來孔夫子也吃得到。多年醉心鑽研孔府菜的主廚譚澤權(澤師傅),今次糅合特殊烹調技巧和視覺美學,秉承孔府菜傳統的「食不厭精」精神,在最新推出的單點菜單中呈獻一系列「龍皇御膳」菜式!
 
 
當中主打的「龍皇吐霧酒香鮮鮑魚」更巧妙地利用食用皂來製造餐桌上的「龍皇吐霧」奇景,為食客帶來非一般視覺饗宴。
 
 
「龍皇御膳」菜式推介
龍皇吐霧酒香鮮鮑魚 HK$88 – 這道菜特別嚴選珍貴的南非6頭孔雀鮑製成,鮮鮑以秘製鹵水汁浸泡,份外鮮甜入味。
 
 
最特別的是這道菜式除了用料上乘,師傅更創新地糅合現代視覺元素,上菜時會先將乾冰鋪滿底部,然後食用皂的氣泡逐漸越脹越大,直至爆破的瞬間煙霧瀰漫整個餐桌,頓時呈現恍如「龍皇吐霧」的仙境,蔚為奇觀。
 
 
石鍋龍皇御膳泡飯 HK$198 韓式石鍋當然吃得多,中式石鍋泡飯您吃過嗎?石鍋盛以優質新鮮的龍蝦肉、蕃茄粒、勝瓜粒、大頭菜粒、脆米、蔥花、草菇粒等配料,炮製成「石鍋龍皇御膳泡飯」。飯粒吸收了孔府招牌的三套魚湯的精華後,吃起來粒粒飽滿,味道上更感鮮香暖胃,不油不膩。
 
 
陳年花雕焗龍蝦尾 HK$128 /位 (需預訂) 以中式的陳年花雕稍作調味,混合飽滿多汁的龍蝦肉鋪在殼上,再掃上一層惹味的蒜蓉牛油,更使龍蝦尾肉質爽甜彈牙之餘蝦味濃郁。
 
 
洞天一品小炒皇 HK$238一班朋友歡聚,最適合叫一碟惹味的小炒王。海蔘、XO醬、鮑魚絲、西芹、腰果等材料鹹鹹香香,加上鑊氣十足,令人食指大動。
 
 
這次特別推出的「龍皇御膳」菜式風格獨樹一幟,亦秉承孔子「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精神,製作精細、造型美觀、用料矜貴,更糅合創新擺盤藝術,必讓吃貨滿足!想查看詳細餐單,立即瀏覽:孔夫子官網了解更多。
 
推廣期:2019年6月1日至7月31日 (全日供應)
 
 
孔夫子
電話:3103 3833
地址:Club East洞天 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5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