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旅遊熱點!美到逆天的天空花園 捧在掌心看風景超夢幻
2019-07-28

 
照片來源:IG@chasingjuliawild

宿霧,是近年很多人愛去的旅遊熱門地,除了到絕美的海島瘋狂玩水之外,陸地上的景色也絕不遜色!這一次介紹的地方,有菲律賓宿霧版的阿姆斯特丹之稱,這裡有美麗的花園,還有猶如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這個地方!


照片來源: IG@theadventurersoflife
 
Sirao Flower Garden 天空花園


最近在IG上很夯的宿霧必遊景點,絕對少不了這個美到逆天的天空花園
花園內有一個巨型手掌,是網美打卡熱點之一,讓妳成為被捧在手掌心的女孩美得不真實!


照片來源: IG@christinallar

除了巨型手掌和自然風光,也有很多拍照打卡的漂亮造景色彩豐富就像走進童話故事中唯美又夢幻


 
照片來源:IG@hellocizzy

花園周圍可以看到宿霧當地的特色花種風車隨處都可以拍出
 

 
照片來源:IG@weipinnn

天空花園範圍雖然沒有很大,但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美到不行非常適合愛拍照的女孩前來

 

園內景色怡人
附近還有知名的莉亞神殿 (Temple of Leah),可以例入同一天的行程呢。

 
照片來源:IG@googlemaps

Sirao Flower Garden 位於山上,距離 JY Square Mall 約 17 公里建議包車搭計程車前往

 
照片來源:IG@explorerssaurus_

有機到訪菲律賓宿霧這個地方,別忘了去天空花園拍一波美照
喔!

Sirao Flower Garden 天空花園

地址: 宿霧市6000 宿霧菲律賓 (Busay, Cebu City 6000, Philippines)
時間:6:00 – 18:30
電話: +63 943 706 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