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2020全新產品目錄隆重登場
2019-08-17
 
     IKEA 2020年最新產品目錄為你展示一夜安眠的樂趣及重要,同時帶來在你家中實現安眠的竅門。良好睡眠令人心曠神怡,有正能量迎接新開始。
 
 
窗簾和百葉窗、床墊和枕頭被,甚至地毯和室內植物都能為你帶來更好的睡眠質素,這些小貼士由IKEA最新產品目錄向你娓娓道來。
 
 
由調節光線水平以找出正確的睡眠舒適度和溫度,運用地毯和窗簾吸音減少噪音,以至運用綠色植物改善空氣質量,每個細節都為你帶來巨大影響。
 
 
雖然美好睡眠的需要同出一轍,但每個人的睡眠方式郤不盡相同。
 
 
典型的床、床架或其他配件這些「睡眠必備品」的需要更會因人、家庭環境及地方而異。
 
 
2020年產品目錄中包含六個不同的家居住宅,均以普遍的家庭核心情感需求為基調而設計。
 
 
來自多個國家的宜家設計師合作創造了目錄裡不同的「家」,讓我們的「睡眠方案」切合更多不同需要,令更多人有共鳴。
 
 
為開展家居「新開始」灌注靈感並的重點產品、系列及其相宜價錢亦會詳列,方便顧客參考並計劃購買。
 
 
和印刷版目錄相輔相成的2020年最新產品目錄電子版同步登場,讓顧客能在任何時間地點以自己的裝置瀏覽目錄,獲取家居靈感。
 
 
除了產品目錄的最新產品,IKEA同時推出OMBYTE限量系列,把搬家變得更輕鬆、省力和有趣。所有產品都精心設計,方便包裝和拆卸。
 
 
IKEA分店及提貨中心:
 
  • 九龍灣分店 九龍灣MegaBox L4
  •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柏寧酒店地庫
  • 沙田分店 沙田HomeSquare L6
  • 荃灣分店 荃灣青山公路 388 號 8咪半 3 樓
  • 港島東提貨中心 筲箕灣耀興道興東邨興東商場地下11號舖
  • 澳門提貨中心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二樓EH3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