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冰廳 - 全港首間關注蠶豆症及敏感症患者餐廳
2019-08-30
 
     翠華集團旗下的「翠華冰廳」正式登陸荃灣廣場,以推廣中西合璧的獨特餐飲文化為己任,推出自家獨創、充滿Fusion風味的美食。
 
▲風味香草羊扒板上燒 HK$145
 
「翠華冰廳」的標誌亦大玩中西合璧,以獅子做主角,一側是形象高貴的獅子王;另一側則是舞獅,在中國人眼中視為喜慶節日的吉祥物,中西雄獅匯聚,代表冰廳提供別樹一格的美食。
 
▲堅素Cheezy牛魔王炒滑蛋漢堡拼翠脆薯條 (素) HK$58
 
為了讓客人帶來味覺及視覺的享受,「翠華冰廳」特別在本地飲食文化中加入新元素,就像漢堡包便令人驚喜。無論是西式還是港式漢堡,多以牛肉、雞肉為主。
 
▲宇宙秘制豬軟骨漢堡 HK$42
 
 
 
「翠華冰廳」的宇宙秘制豬軟骨漢堡則由肉扒變成豬軟骨,大大塊的豬軟骨以白麵豉、醬油、味噌、清酒等秘製醬汁燜煮足多個小時,香濃軟滑兼備,入口即溶,相當滋味,當中不得不讚那個自家製的麵包,以日本的麵粉、雞蛋,配合日本秘方每天新鮮製作而成,口感香軟又帶濃濃芝麻香,配上豬軟骨,非常合拍。
 
▲淚光麻辣鹹牛深海爆蛋號 HK$32
 
 
淚光麻辣鹹牛深海爆蛋號亦是冰廳的焦點所在,自家製的潛艇包中,放滿了以秘製麻辣醬炒香的滑蛋鹹牛肉,色澤低調,入口卻麻勁十足,加上香濃的日本蛋汁,又嫩又滑,引發微妙的化學作用,完全是味蕾大挑戰。
 
▲堅素肉醬流心煎蛋飯 (素) HK$52
 
 
以近年最流行的Omnipork新豬肉代替新鮮豬肉,做出的肉醬香濃美味,配上流心煎蛋,拌飯吃一絕。
 
▲雪雪濃滑絲襪奶茶凍 HK$28
 
 
翠華首創雪雪濃滑絲襪奶茶凍,每日限量50支的絲襪奶茶凍,底層是香滑的奶凍,待凝固後加入招牌的絲襪奶茶,每口奶茶夾雜著奶茶凍,令奶茶增色不少。
 
▲濃厚鮮茄生滾牛肉通粉拼火腿炒滑蛋牛油多士$56(蠶豆症人士適用)
 
「翠華冰廳」獨創多款美食外,更履行社會責任,與香港蠶豆症兒童基金會合作,成為全港首間餐廳關注蠶豆症和濕疹病患者。
 
▲魚蛋片頭QQ米粉 HK$48(蠶豆症人士適用)
 
餐牌上設有不同標示,列明「蠶豆症人士適用」、「不含7大致敏源」,你可以依著標示找到合適的美食,像魚鮮十足的魚蛋片頭QQ米。
 
▲濃厚鮮茄通粉配翠脆薯條 $50(蠶豆症人士適用)
 
此外,「滋味開懷.兒童餐」中的濃厚鮮茄通粉配翠脆薯條,更是特別為蠶豆症及濕疹兒童而設。凡於開張期間惠顧兒童餐,可獲贈「Amofia 菲菲」醫生專用配方的濕疹舒緩膏和保濕水試用裝(價值$88),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翠華冰廳
地        址:荃灣廣場3樓343-345號舖
查詢電話:2386 209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上午7時至晚上10時;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上午7時至晚上10時30分
座位數目:130位 
 
*所有價目不須加一服務費